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时间:2024-04-30 10:31:40

来源:互联网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又名桂林刘三姐景观园,国家4A级景区,坐落在风景怡人的桃花江畔,刘三姐景观园占地一百多亩,以刘三姐文化精华为主题,集观赏、娱乐为一体的休闲游乐场所。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刘三姐是民间传说的“歌仙”、“歌圣”,是广西壮族、汉族、瑶族、仫佬族和毛难族人民有口皆碑的智慧女神,她在千百年流传中适应不同时代人民的要求,成为人们理想中智慧勇敢的歌仙,并成为经久不衰、生命常青的一种文化现象,成为了广涵八桂大地民俗文化的典型意象,对广西人民现代社会生活有着深层的渗透与重大的影响。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经典刘三姐大观园以“歌文化”为内涵,以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风俗为主题,集150余民族演员倾情打造民族风情,造就歌的海洋,以弘扬刘三姐文化,历史文化,民族文化。

步入刘三姐景观园,广西壮、瑶、侗、苗的少男少女歌舞相迎,跳过竹竿舞陈,您会步步高升;迎面的水上对歌台,游客可一舒歌喉与美丽的刘三姐对歌比试,被三姐相中的幸运游客还可得到抛出的绣球;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寨楼风情是游客参与性节目,游客在刘三姐景观园这里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广柑少数民族的婚礼习俗;去到莫府、阿牛家不仅感受到电影《刘三姐》场面的再现,上刀山、下火海绝技,斗鸡等表演会让游客开心,大饱眼福。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热爱大自然的朋友,不妨到鸟语林去感受百鸟生态,小鸟表演及孔雀送客。各类小游艺及民族秋千供游客尽情娱乐。莫老爷小吃大观内的各类广西特色小吃让游客大饱口福。

刘三姐景观园内有电影《刘三姐》主要镜头画面的修复再现。刘三姐景观园景区内游客们能亲睹刘三姐电影中的主要演员及我国著名电影导演苏里先生,还可亲身体验广西壮、侗、苗、瑶的民俗风情生活情趣。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同时还能观赏到刘三姐景观园极罕见的夜景,壮观的大水幕,五彩缤纷的喷泉,弯弯的蓝月亮,迷人的梦幻歌圩,幽雅的恬静的踩月小径,可漫步入踩月洞,电影中的刘三姐激光塑像,让游客一饱眼福。

景区内不同的民族在不同的场地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各自的民族精粹:壮族的三姐对歌擂台现场对唱精彩纷呈;侗族梦幻歌圩的侗族大歌及舞蹈热烈欢快;瑶族寨楼的拉郎、坐妹,妙趣横生;演艺厅的大型歌舞“刘三姐剧场”气氛热烈……

桂林刘三姐大观园

刘三姐景观园演艺厅的大型民族歌舞表演,独此一家,别无分店。一台独具特色集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内容丰富演艺,曲终人不散,刘三姐景观园是游客永久的纪念,不仅如此,您还有机会与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女士合影留念,永久珍藏。

进到刘三姐景观园,让您憧憬山村月夜的风情,带走三姐的问候,留下你一片片深深的情谊……

1、桂林刘三姐大观园门票价格:100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2、桂林刘三姐大观园开放时间:8:30-21:00;

3、桂林刘三姐大观园电话:0773-2891708;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桂林刘三姐大观园地址:桂林市桃花江路1号;

5、桂林刘三姐大观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3路、29路到桂林刘三姐大观园下车。

B、自驾线路:桂林市桃花江路1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8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增城儿童公园

广州增城儿童公园

增城区儿童公园面积不大,但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环境很不错。专门为孩子开设了童话城堡、秋千荡漾、波波池、航海世界、欢乐旋转、亲水鱼池、攀爬乐园等…

广州中山大学

广州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原名广东大学,是伟大的民主主义革命家孙中山先生于1924年创办的。1926年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改名为中山大学。有四个校区,总面积达6 17平方公…

广州市花城广场

广州市花城广场

花城广场地面建有人造景观湖区,大型喷泉、灯光广场,树木花草、亭台楼阁散落在广场不同地方。在花城广场的北端,有5个花岛,其中3个为樱花岛,2个为桃花…

韶关浈江樱花公园

韶关浈江樱花公园

韶关浈江樱花公园,10万于株浪漫樱花漫天飞舞,幸福气息萦绕浈江,柔美的南国早樱、浓烈的中国红、热情的广州樱、淡雅的小乔……绚丽的花海,让您仿佛置…

广州白云公园

广州白云公园

白云公园的前身是旧白云机场的跑道中段,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按照这个面积类比,除了白云山风景管理区外,只有越秀公园和烈士陵园的面积可以与其媲美,…

中山仙踪龙园

中山仙踪龙园

仙踪龙园,作为中山市的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更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旅游景区之一。其所在地前身为中山县林场办公处,也是“上山下乡”的知青点---和平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