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鹤岗市 >南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深圳中山公园

时间:2024-04-28 21:24:44

来源:互联网

深圳中山公园,位于深圳市区南山区,占49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唯一以孙中山名字命名的公园,也是深圳市历史最悠久的公园。

深圳中山公园

园内有明洪武二十七年(一三九四年)修建的南头城北城墙遗址;有著名雕塑家钱绍武主持雕刻的,全国最大的孙中山先生石雕头像。并在聚英草坪处安放了由众多雕塑界名家制作的深圳、南山地区有影响的历史名人雕像群,整个园区以热带园林风光为主,景色与名人雕像相互映衬,鲜花飘香、草地如茵、古木参天。有上百年古树名木32棵,观光树种200多种;有近6万平方米的疏林草地、3万平方米的人工湖区。

深圳中山公园的游乐园有很多小型娱乐设备,分别有:青蛙跳、激战鲨鱼岛、自旋滑车、选择木马、小火车、小汽车。垂钓公园里有一个很大的人工,游客也可以撑着一只鱼竿,休闲的享受钓鱼的乐趣。水上娱乐这里的水上运动繁多,设备齐全,游客畅玩其中,忘掉烦恼。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8:00-21:00;

电话:0755-26612335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3109号。

深圳中山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乘22路,21路,37路,B628路(单行线),201路,226路,332路,B769路,93A路到“中山公园”站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8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海珠区儿童公园

广州海珠区儿童公园

海珠区儿童公园位于海珠区南洲路以南、洛溪大桥北头东侧,原体育公园地块。“原始、生态、野趣”是该园区最大的特色,“让孩子撒野的生态乐园”是该园区…

孙文纪念公园

孙文纪念公园

孙文纪念公园位于中山市中心城区南面,兴中道与城桂路的连接处,坐落在中山新十景“兴中缀锦”上。占地26 6公顷,1996年11月孙中山先生诞辰之日全面竣工…

惠州东江公园

惠州东江公园

东江公园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东江沿岸,东起东江大桥,西至惠州大桥,北临东江大道,长约1 2公里,面积10万平方米。 整个东江公园,东江北岸从东江大…

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西部最大的休闲海滨公园,有长达15公里的绿道和15个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公园组成一道环海长廊,是人们观海的首选。深圳湾公园由红树林…

广州天河儿童公园

广州天河儿童公园

天河儿童公园较市区来说,有点偏远了,自驾游来会比较方便,停车费用也很便宜,12块封顶。公园面积很大,环境很好,分12个功能游戏区,孩子们可以尽情玩…

深圳大学景点

深圳大学景点

深圳大学坐落于南山后海湾,大学校址选地依山傍海,环境优美,依山起伏,外海内湖,荔枝成林,花木繁荣,环境优美。模仿了西海岸之新式大学园区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