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梅州市 >梅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时间:2024-04-29 19:31:43

来源:互联网

雁南飞茶田景区是粤东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叶剑英元帅的故乡→梅县雁洋镇。雁南飞似灵山秀水所孕育的一颗“明珠”,在青山环绕中向世人呈现一幅世外桃源的醉人画卷……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融茶叶生产、加工和旅游度假于一体,既是一座美丽的茶园,也是一个非常雅致的度假村,是一个集中了山区“三高农业”、“生态农业”、“旅游农业”的开放型旅游度假区。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雁南飞茶田景区包括:雁南飞神石,雁南飞大道,游客中心和茶情阁,茶艺表演,会议中心,围龙大酒店,围龙食府,笑傲江湖瀑布,龙那山生态谷,仙茶阁,高级别墅区。还有各种景区特产,美食,文化,等你去了解。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数千亩青翠欲滴的生态茶田、风景醉人的龙那山生态谷、精美的园林艺术、四季如春的满园鲜花。置身雁南飞,您可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地呼吸充满负离子的清新空气,听天籁般的虫鸣和鸟叫,闻着花香,静心体验纯净自然的清新雅静……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梅州雁南飞风景优美,是个可以出摄影作品的地方。里面的围龙屋酒店设计很特别,饭菜也美味可口,还有表演看,表演还是挺精彩的,高水平,这里有别具特色的客家围龙屋建筑,有充满小资情怀的别墅洋楼,还有绿数成荫以及翠绿连绵的茶田,给自己放个小假,在这里住上些时日,小心可别被这里的舒适与惬意给惯坏了噢…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在这里可以寄情于青山绿水,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态,特别是一级级梯田式的茶田。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走进客家的“雁南飞”,不需要传说的理由,因为,它是个真实的地方,它比传说中更美丽、更丰富、更动人……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置身雁南飞,你可流连于数千亩青翠欲滴的生态茶田和龙那山生态谷的美丽风景,在精美的园林艺术和满园鲜花中,欣赏清雅的茶艺表演,感悟茶文化的精髓;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置身雁南飞,你将远离城市的喧嚣,放松浮躁的心情,尽情地呼吸充满负离子的清新空气,听天籁般的虫鸣和鸟叫,闻着花香,体验纯净自然的清新雅静,静心享受慢生活;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置身雁南飞,你能深深感受到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和生态优美的旅游文化。

雁南飞茶田游玩路线推荐

游客中心→茶田大道→雁南飞神石→锦绣茶田→望茶亭→茶叶加工厂→养生园→百花园→雁鹅湖→观景台→金桂路→环山路→长教社会主义新农村→茶树茶花大观园→仙茶路→游客采茶体验区→仙茶阁→酒店副楼→龙壶泳池→别墅区→围龙大酒店→客家美食长廊→围龙食府→笑傲江湖→月亮湾泳池→茶情阁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在这里有荣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项鲁班奖的围龙大酒店、围龙食府,在这里可欣赏原生态的客家歌舞表演,品尝可口的客家美食,领略多情的客家山水。

按客家土楼的建筑结构建造的围龙食府出品客家盐焗鸡、农家梅菜扣肉等传统客家菜,并新创了香茶炖鸡、茶香包、茶香水晶卷等特色菜点。客家小吃,有蒸笑粄、味酵粄、三及第汤、客家梅州腌面等各种特色小吃,并提供24小时的餐饮服务。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

客家算盘子这是一道客家传统小吃,既能做菜,又能当主食。算盘子是以木薯与芋头淀粉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制作的技术难点在于搅拌材料时温度的把握。在烹制时以香油、葱、蒜蓉炒香,注意在起锅时调味。其口感既弹又爽滑,味道香滑,鲜美可口。

客家梅菜扣肉采用肥瘦平均的五花腩与农家制作菜干的梅菜拌上适量的蒜仁、姜丝、酱油、味精、盐用文火蒸制而成。特色:甜咸适中,香而不腻,鲜美。

1、雁南飞茶田景区等级:AAAAA级;

2、雁南飞茶田景区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65元);

3、雁南飞茶田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①酒店住宿:围龙大酒店:24小时营业

②餐饮美食:围龙食府:08:00AM-22:00PM,客家小吃:07:00AM-00:00PM

③客家特产商场、免费品茶区、茶艺表演:

游客中心:07:30AM-17:30PM

仙茶阁:07:30AM-19:00PM

茶情阁:07:00AM-23:00PM

4、雁南飞茶田景区电话:0753-2828888;

5、雁南飞茶田景区地址:广东梅州梅县雁洋镇长教村;

6、雁南飞茶田景区怎么去?

⑴乘车线路:

①在广州省汽车总站、天河客运站乘班车至梅县,从梅州汽车站可乘巴士前往景区。

②在梅县县城可以乘坐7路公交车至终点站(雁南飞)下即可。

⑵自驾车线路:

①广惠高速→惠河高速→河梅高速→梅州市区出口下高速→往市区方向一直开,大概10分钟后见一个十字路口转左一直走(大概20分钟)。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从广州上广惠高速公路,再往惠河高速公路方向,大概在博罗那个位置右手边有个“小金口"那里上然后梅河高速公路一直去,去到梅州界限就会有往雁南飞度假村的路标的,一路都有很清楚路标的

③从河源上高速到梅州的城东下高速就可以看看有到雁南飞的指示路牌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8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霞浦高罗海滨度假村

霞浦高罗海滨度假村

高罗海滨度假村位于霞浦县东南,面临浩瀚的太平洋,距县城35公里,宽阔沙滩长达2000余米,面积90公顷。 海面上星罗棋布的大小岛屿风光秀丽、美不胜收…

天祝石门沟景区

天祝石门沟景区

石门沟风景区是由药水神泉、石门寺、赛马场等景区景点组成,境内有丰富的自然风光和纯朴浓郁的民俗风情,石门是因在两山狭窄似门形的沟内而得名,石门内…

宕昌大河坝森林公园

宕昌大河坝森林公园

宕昌大河坝森林公园,包括大河坝、马圈沟、官鹅三大景区,有102个自然景点,风光奇峻而不乏秀美,羌族风情神秘古朴,为远近闻名集旅游、观光、度假、探险…

张家口张北中都草原

张家口张北中都草原

中都草原,国家4A级景区,位于京西北、河北张北坝上草原的核心区域,地处锡林郭勒大草原南缘,海拔1400多米,草场总面积20多万亩,距北京250公里,俗称“…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

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高赖村,总占地面积12万多平方米,集温泉养生、餐饮、住宿、娱乐、生态观光旅游等项目于一体,是一个以世界级…

成县鸡峰山森林公园

成县鸡峰山森林公园

鸡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境内。鸡峰山以峰美、水秀、洞奇而得名,号称陇南第一山,徽成第一景,享誉陕、甘、川三省。它东接仙人崖,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