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珠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珠海农科奇观

时间:2024-04-28 23:58:06

来源:互联网

珠海农科奇观位于珠海市前山梅溪大道(上冲边检站侧),三面环山,环境幽雅,占地面积2000亩,是广东省著名的融现代高科技农业研究、示范、推广与观光、娱乐、教育、实践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珠海农科奇观怎么样

珠海农科奇观以高科技农业为主题,分为观光区、休闲区、活动区和农科试验区四大区,共18个景点项目。其农业高科技实验室、组织培养室、生物工厂以及65座玻璃温室大棚,引进、繁育和周年种植世界各地名优瓜、果、蔬菜、花卉四大类100多个品种,形成奇特的高科技生态农业景观。

珠海农科奇观怎么样

园内集科研、生产、旅游、科普教育于一体,“吃、住、行、游、娱、购”一条龙服务,随着人们对“绿色、环保、回归大自然”的重视,农科奇观作为“三高农业和观光农业”的成功典范受到了旅游界人士的欢迎,成为广大游客和学生享受新奇乐趣、见识高科技农业、增长科普知识的绿色乐园。

珠海农科奇观怎么样

农科奇观的主要景点和活动项目:小动物园、盆景园、水培红薯园、珍奇瓜果蔬菜园、八卦田园、无土瓜菜生产园、兰花苑、沙漠植物园、树型瓜果种植区、荷塘戏鱼、野炊烧烤、巨型南瓜园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农科奇观致力于创新与发展,分别被授予国家AAAA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其农业科研项目在昆明世界博会包揽金、银、铜奖和省市多个重要奖项,在社会各界引起轰动。并成功推出南瓜节、珍奇植物展、甜瓜节和蔬菜节、千色花之节、番茄嘉年华等。

同时农科奇观自有餐厅长年提供自产绿色食品、无公害蔬菜和农科野菜宴。并将继续利用农业科技、品种资源优势,以种植艺术融合文化艺术推出全新活动和项目。

1、农科奇观景区等级:AAAA级;

2、农科奇观景区门票:30元;

3、农科奇观开放时间:平日:08:30~17:30,节假日:08:30~18:00;

4、农科奇观景区电话:0756-8535888

5、农科奇观景区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前山梅溪路珠海农科中心;

6、农科奇观园怎么去

农科奇观公交车站是珠海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农科奇观的线路有26路,36路,70路公交线路。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农科奇观园"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79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兰州小西湖公园

兰州小西湖公园

小西湖公园中部为湖区,由东湖、中湖、西湖,蠡湖、莲藕湖组成;东部为草坪,北部为四季园,鱼乐园,弈园,盆景园;南部为云从殿,早红院,晚红院;西部是科…

平凉柳湖公园

平凉柳湖公园

平凉市柳湖公园是陇东著名的自然山水园林,以“柳中湖,湖中柳”形成独特的景观,暮春时节,柳絮轻飘,弥漫湖柳,被人们誉之为“柳湖晴雪”,为平凉八景…

张掖国际沙漠体育公园

张掖国际沙漠体育公园

张掖国家沙漠体育公园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城南15公里的大满镇东闸村神沙窝,东南宽4 3公里,南北长11 4公里,总面积35平方公里,其中综合服务区规划面积0 3…

灵台古灵台景区

灵台古灵台景区

古灵台景区位于甘肃平凉市灵台县城内,始建于公元前11世纪商纣时期,是周文王征服了位于今灵台县百里镇一带的密须国后,为祭天昭德、与民同乐所筑。唐时…

兰州金城盆景园

兰州金城盆景园

金城盆景园是一处具有鲜明特色、情调高雅的园林景观,以它独有的风采、优美的环境、位居城中、交通便利等条件,成为游客寻幽揽胜的好去处。 金城盆景…

惠州西湖景区

惠州西湖景区

宋朝诗人杨万里曾有诗曰:“三处西湖一色秋,钱塘颖水与罗浮”,说的就是这三大西湖。惠州西湖,2018年10有新晋国家5A级景区,广东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