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万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万州西山公园

时间:2024-04-30 00:20:01

来源:互联网

西山公园位于万州旧城区西南端,占地面积600亩。公园分为钟楼景区、五洲池景区和静园三个主要景区,中部有茶花、腊梅、楠木、竹类为主体的观赏植物园景区,在其间散布有游乐场、游泳池、动物园等综合旅游服务设施。

重庆万州西山公园

万州西山公园始建于1925年,初名“商埠公园”,1926年9月5日发生英舰炮击万县的惨案,为纪念此事改名为“九五公园”,朱德题写了园名。1928年改名为“西山公园”。并于1999年被中国公园协会评为“中国名园”,是重庆市建园最早的公园。

重庆万州西山公园

万州西山公园是全国最早著名公园之一,也是全国著名古茶花园之一。园内的西山钟楼为西式钟楼,是长江沿岸仅次于上海、武汉的第三大钟楼,为万州的标志性建筑。

重庆万州西山公园

重庆万州西山公园

森林中多种植物群落开合有序、四时而变,多处生长有高大的黄桷树古木和自然生长的枫杨、枫香、喜树、红豆、茨竹林、朴树林等,也有人工种植的高大棕榈、蒲葵、卫茅、罗汉松、广玉兰、香樟、白兰花等观赏花木,使游人流连忘返。

万州西山公园门票:免费;

万州西山公园开放时间:06:00-22: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万州西山公园电话:023-58221020

万州西山公园地址:重庆市万州区王牌路;

万州西山公园怎么去?

乘车线路:

三峡中心医院站: 万州10、11、13、16、17、18、1、21、2、30、3路

西山公园站: 万州1、6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9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

重庆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

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位于黑山谷北门附近,为玫瑰园、百花园和星空坝子三个组成部分,,涵盖吃、住、游、购、娱、养六大要素。300多亩的花园里玫瑰园种植了…

重庆渝中李子坝公园

重庆渝中李子坝公园

李子坝公园暨重庆1938·抗战遗址建筑群是重庆首个抗战遗址公园,集中展示了我市抗战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金融等各个方面的历史风貌,是…

重庆渝中鹅岭公园

重庆渝中鹅岭公园

鹅岭公园,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因其形似鹅之颈项,故而得名,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境内,渝中区科普基地,是重庆最早的私家园林,也是重庆直辖后第一个规范…

重庆大渡口中华美德公园

重庆大渡口中华美德公园

中华美德公园位于大渡口区政府附近,总占地面积200多亩,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从园内空中横跨,是全国首个以“美德”为题材的主题式公园,也是一座亭台水榭…

铜梁东城锦尚生态腊梅园

铜梁东城锦尚生态腊梅园

腊梅园位于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安全村、花院村,占地面积6000余亩,是集生态庄园、园林园艺于一体的新型城郊都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区。以“梅…

北京常营公园

北京常营公园

常营公园全园分为六大景观区,以现有的银杏林为主体,更加强调银杏林的秋景特色自然景观效果,以营造银杏林走廊为主体脉络,把银杏台、杏花谷、香花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