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金华市 >义乌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义乌马畈农业奇幻乐园

时间:2024-04-26 06:43:26

来源:互联网

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内集水上皮划艇、观光自行车、碰碰车、跑马场、7D影院、儿童挖机和四季花海组成,更有现代机器人送上的冰淇淋,古代汉服打扮的休闲茶吧,让人回味六十年代大生产大锅饭时期的餐饮俱乐部,各式各样的地方美食应有尽有。

马畈农业奇幻乐园

义乌市大陈镇马畈村距大陈镇政府1.5公里,八都溪和九都溪交汇处,村庄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是义乌市的首批“美丽乡村示范村”。由马畈、钱宅、马车弄3个自然村组成,共有8个村民小组。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地处马畈行政村内,乐园占地面积千余亩(其中约300亩花海、200亩水域、800亩山体)。

东边的九都溪,西边的八都溪,两溪相汇形成十都溪,汇集的地方,当地老百姓称之为龙“水”。为让四面八方的游客体味到马畈的“水”文化,这里建造了水上皮划艇、水船大战等水上娱乐活动,以“水”为特色的各个项目或亲水、或玩水、或观水,借助水的魅力将娱乐因子激情释放。现在浪漫迷人的马鞭草、楚楚动人的波斯菊、灿烂如霞的百日草、百亩花海,已花开自在,百合、一串红、向日葵·····也一一如约而至,赶赴一场又一场盛大的花事,“花时月季,谍影匆匆”这将是一段浪漫的芳香之旅,只静等游客的到来。六月马畈稻草艺术季正举办中,秋黄废弃的稻草,通过艺人巧妙匠心,编制成一个个美丽的人、动物、卡通形象,或成群结队,或单枪匹马,千姿百态,形态各异,风姿卓越,巧妙的分布在百亩花海当中,让稻草“活”起来,就在这里陪还在一起,找回最纯真的同年乐趣!

门票价格:20元/人,3月8日--3月12日5天时间为风筝节,门票为30元。

景区电话:0579-85727222

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地址:义乌市大陈镇马畈村

马畈农业奇幻乐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游的游客可以直接导航“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到达目的地,乐园配有超大的停车场,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乘车路线:

义乌市区可以乘坐365路公交车,到“八都水库站”下车即可看见乐园的指示牌。义乌火车站可乘坐372路到“八里桥头站”下车,然后换乘365路到“八都水库站”下车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又称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简称751,位于北京的东北角,与798艺术区相连。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中关村电子城高新技术产业园…

寨春农场青蛙乐园

寨春农场青蛙乐园

上荷塘寨春农场青蛙乐园景区以“农业科普、农事体验、采摘观光、亲子游乐”为特色的浙中首家“农旅融合”主题乐园,园区以无公害蔬菜瓜果采摘区、农业科…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位于十三陵水库北岸,北京最大的森林公园莽山脚下,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苹果主题公园除了为市民提供观光、采摘、休闲、娱乐等服务外,还…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位于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山口村。十余幢青砖灰瓦的徽派老宅散布观光园内,错觉时光倒退,恍如走入古村落,其中一处名曰“有景阁”的…

长兴林城梅园

长兴林城梅园

林城十里梅景,在长兴林城周吴村和连心村。长兴县是全国重要的梅花基地和中国青梅之乡。据记载,明洪武年间,出县城北行二十里,一路上梅树夹道,有数万…

北京京城槐园

北京京城槐园

京城槐园,与东坝郊野公园、常营公园相接,形成了一个大的郊野公园绿色板块。京城槐园以北京市市树槐树和槐文化为特色,着重渲染“夏木荫荫,槐花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