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金华市 >金东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寨春农场青蛙乐园

时间:2024-03-29 02:16:46

来源:互联网

上荷塘寨春农场青蛙乐园景区以“农业科普、农事体验、采摘观光、亲子游乐”为特色的浙中首家“农旅融合”主题乐园,园区以无公害蔬菜瓜果采摘区、农业科普长廊、风土农事体验区、儿童趣味游乐区、大型游乐区、农耕文化展示区、嘻哈亲水区、休闲荷塘垂钓区、DIY自助烧烤区、阳光餐厅等多功能休闲游乐,来最大限度的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寨春农场青蛙乐园

青蛙广场

在农场里,处处有青蛙形象,并且主题明确的设置了“青蛙广场”、“病虫害展示中心”、以青蛙、荷花为主体的“荷塘月色”等等。青蛙广场位于农场主入口左侧,游客中心的门口。广场以丝瓜、南瓜等形象,结合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卡通青蛙组成生动、活泼、靓丽、唯美的景观特点,青蛙广场对青少年有强烈的吸引力。

采摘区

位于农场各大棚内。寨春农场根据不同季节,引进蔬菜、水果的新品、精品。小黄瓜、西红柿(尤其是精品黄妃小蕃茄)、紫蕃茄、长茄、黑苦瓜、辣椒、甘蓝、花菜、四季豆、西兰花等等新鲜蔬菜供不应求,也满足了游客采摘新鲜无公害蔬菜的要求。此外还有猕猴桃、文旦、无花果、西瓜、枇杷、樱桃还有高架草莓,一年四季,果色蔬香。还有形态各异的观赏用各类新奇瓜果。

农耕文化展示区

主要展示手工旧农耕器具以及世代相传的农耕文化,让现代科技生活中的青少年了解祖先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游乐区

投资1000多万建设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包括已经设置的小型游戏区,大型游乐项目、嘻哈亲水区和休闲游乐大棚。

餐饮区

上荷塘寨春农场•青蛙乐园分别设有大型生态绿色餐厅——阳光餐厅和自助餐饮专区,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满足不同游客的餐饮需求。

门票价格:8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579-82925559;13757980161

景区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傅村镇的上荷塘畈,傅村镇九里岗附近。

上荷塘寨春农场青蛙乐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义乌方向:03省道金华方向,过傅村高速出口100米见大型景区指示牌

金华方向:03省道义乌方向,祝家村处见大型指示牌

上海方向:沪昆速G60高速转甬金高速,傅村高速口下,往03省道金华方向行驶100米见景区大型指示牌。

杭州方向: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傅村出口下,往03省道金华方向行驶100米见景区大型指示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位于十三陵水库北岸,北京最大的森林公园莽山脚下,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苹果主题公园除了为市民提供观光、采摘、休闲、娱乐等服务外,还…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位于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山口村。十余幢青砖灰瓦的徽派老宅散布观光园内,错觉时光倒退,恍如走入古村落,其中一处名曰“有景阁”的…

长兴林城梅园

长兴林城梅园

林城十里梅景,在长兴林城周吴村和连心村。长兴县是全国重要的梅花基地和中国青梅之乡。据记载,明洪武年间,出县城北行二十里,一路上梅树夹道,有数万…

北京京城槐园

北京京城槐园

京城槐园,与东坝郊野公园、常营公园相接,形成了一个大的郊野公园绿色板块。京城槐园以北京市市树槐树和槐文化为特色,着重渲染“夏木荫荫,槐花飘香”…

义乌何斯路薰衣草花园

义乌何斯路薰衣草花园

义乌何斯路薰衣草花园位于义乌城西15公里的何斯路村。这里几年前开始种植薰衣草,每年5月,上百亩薰衣草花盛开,专门来何斯路看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浪漫的…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即原北京广播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闻媒体等高层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