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时间:2024-03-29 23:44:38

来源:互联网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位于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山口村。十余幢青砖灰瓦的徽派老宅散布观光园内,错觉时光倒退,恍如走入古村落,其中一处名曰“有景阁”的自助餐厅很有特色,它还原了明清古建一砖一瓦,连门前破损的断墙也一并还原,体现出一种残缺美,老木门板改造的桌子,纹理间是时间沉淀的痕迹,现代元素与古代元素的在这里碰撞,让创意体现在古建的每一砖一瓦一个角落。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锦林佛手文化观光园内有佛手文化展示区、佛手栽培生长区、佛手产品展销中心、旅游休闲体验区、儿童娱乐拓展区、立体蔬菜参观休闲区、艺术家居创意区、特色餐饮休息区等多个景区。“不尽藏”私人博物馆、小型图书馆、迷你乡村电影院、儿童乐园、跑马场、小小动物村、射箭场等儿童学习娱乐场所营造出一个温馨的亲子乐园,在此可以尽享天伦之乐。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美丽花田、徽派古宅、金色佛手、浪漫情人桥,在此交织成一曲浪漫的田园牧歌;妙趣横生的东南亚古董家俬带来异域风情;绿色、环保的老船木家具创意十足,时尚气息浓厚;自然界的石木土经过巧妙搭配体现出鬼斧神工之妙;“不尽藏”私人博物馆、小型图书馆、迷你电影院、儿童乐园、跑马场、小小动物村、射箭场等儿童学习娱乐场所营造出一个温馨的亲子乐园。

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

刚入园中,眼前便出现了一片紫色花海,穗状花序,形似马鞭,正值马鞭草的开花季,近观细看是朵朵精致小花,远远望去好似一片氤氲紫雾,十分旖旎,引得游人纷纷拍照留念,这里还是热门的婚纱照取景地,据了解,每天有十多对新人来此拍摄婚纱照。

1、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门票60元预定55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2、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开放时间:8:30-17:00;

3、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电话:0579-89178695;

4、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山口村。

5、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怎么走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乘车路线:

k307路,318路,游7路,到上牌塘站下车,步行至锦林文花园。

B.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杭-金-衢高速公路16金华东出口下至03省道,往金华方向开60米左右(公路边有浙江锦林佛手公司路标指示牌),往右拐再开约2公里就到。

①从金东区向正西方向出发,进入光南路,进入二环东路,朝金丽温高速/杭金衢高速/金义都市新区方向,稍向右转进入仙桥立交,直行进入北二环路进入小高线,沿小高线行驶,进入赤松路,到达终点;

②兰溪市: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府前路行驶,左转进入李渔路,沿李渔路行驶,左前方转弯进入G330,进入兰溪互通,在兰溪互通右前方转弯进入沪昆高速公路,朝金华东/仙桥/丽水/台州方向,稍向右转进入金华东枢纽,朝金华东/仙桥/金华市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金丽温高速金华管理处方向,稍向右转,沿金华东枢纽行驶,直行进入赤松路,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长兴林城梅园

长兴林城梅园

林城十里梅景,在长兴林城周吴村和连心村。长兴县是全国重要的梅花基地和中国青梅之乡。据记载,明洪武年间,出县城北行二十里,一路上梅树夹道,有数万…

北京京城槐园

北京京城槐园

京城槐园,与东坝郊野公园、常营公园相接,形成了一个大的郊野公园绿色板块。京城槐园以北京市市树槐树和槐文化为特色,着重渲染“夏木荫荫,槐花飘香”…

义乌何斯路薰衣草花园

义乌何斯路薰衣草花园

义乌何斯路薰衣草花园位于义乌城西15公里的何斯路村。这里几年前开始种植薰衣草,每年5月,上百亩薰衣草花盛开,专门来何斯路看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浪漫的…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即原北京广播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闻媒体等高层次人…

北京高碑店兴隆公园

北京高碑店兴隆公园

北京兴隆公园以生态环境为主、以树木为基础,是一座郊野式森林公园。园中林荫草密,鸟语花香,碧波荡漾,58位将军亲手栽种的树林更是兴隆公园的一大亮点…

北京东风公园

北京东风公园

东风公园位于东风乡将台洼村,地处东四环、五环之间。东风公园以千亩生态林、丰富多彩的植物景观为特色。 整个公园突出自然、科普、健康的理念,以青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