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江南牡丹庄园

时间:2024-04-20 09:42:34

来源:互联网

江南牡丹庄园位于北仑通途路边沿边公路1.4公里处(北仑现代农业园区内),占地面积五十余亩, 目前投资五百万,周边四水环绕,山水园林景观,集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一万五千余株,汇天下牡丹精 品,聚四季名卉于一园。

宁波北仑牡丹园

牡丹起源于北方的中原地区,已有近两千多年的栽培历史。古往今来素有“花中之王”、“国色天 香”之美誉。历来人们把牡丹似以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的象征。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寓意,鲜艳的 花型一直以来深受世人的喜爱。

宁波北仑牡丹园

牡丹庄园内共分五大景区;有独特建筑风格的文化区;古典山水园林的牡丹休闲区;牡丹仙子唐装 演员,仿佛伴你穿越了千年的历史时空,又回到了“花开时节动京城”的盛唐时代。千姿百态,万紫千 红的牡丹观赏区;使你真正领略到“花如海,人如潮”,“天下真花独牡丹”那背后的花王风采。

宁波北仑牡丹园

高科技四季牡丹展示区;使“一代女皇”的梦想成了现实。商品牡丹综合区;使你在赏花之余,可 自行选购各种牡丹盆景,把富贵吉祥带给您的亲朋好友。

1、宁波江南牡丹庄园门票50元,预定价40元,【网上预订可优惠】;

2、宁波江南牡丹庄园电话:0574-86993222;

3、宁波江南牡丹庄园开放时间:08:30-17:00;

4、宁波江南牡丹庄园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沿山公路江南牡丹庄园;

5、宁波江南牡丹庄园怎么走?

⑴宁波江南牡丹庄园乘车路线:

公交: 北仑市内乘坐782、788、768、397至岭南站下车,往回走150米右转即到;

⑵宁波江南牡丹庄园自驾车路线: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①从泰山路往宁波方向至沿山公路口左转即到;

②宁波方向可沿329国道至北仑沿山公路往北1.5公里;同三高速北仑出口下左转走泰山路至沿山公路口左转;或者通途路、江南公路在北仑方向至沿山公路口右转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5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丰台万丰公园

丰台万丰公园

万丰公园地属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位于京石路以北,万丰路以西。全园集生态景观、健身娱乐、文化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体,为游人提供一个舒适、优美、健…

湖州移沿山生态农庄

湖州移沿山生态农庄

移沿山生态农庄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移沿山村,离湖州市区约11公里,农庄周边有318国道、“申苏浙皖”和“乍加湖”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利。 园区…

宁波慈城绿野山庄

宁波慈城绿野山庄

宁波绿野山庄景区,国家4A级景区,以五星水库为中心,以优美、朴实的生态环境为依托 、突出“山野与绿野”、乡韵浓郁,已被授予浙江省三星级农家乐示范…

余杭绿景塘生态农业观光园

余杭绿景塘生态农业观光园

大片的茶园和天然有机蔬菜,四季茶香荡漾,满园瓜果飘香,游客可以走进园内亲手采摘茶叶和鲜果,体验一份怡然自得的山乡野趣。杭州绿景塘生态农业观光园…

舟山万花谷农庄

舟山万花谷农庄

舟山万花谷农庄,位于定海区岑港街道司前社区老塘山庄家长坑(跨海大桥岑港入口旁),拥有农家乐园和观光休闲区两大区块,可供健身、攀岩、登山、烧烤、亲…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体验中心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体验中心

奥林匹克主题体验中心位于鸟巢火炬广场,占地近2万平方米,将于2012年8月开业,之后每年的4-10月运营。它是全球首个奥林匹克情境式体验场馆,一座按照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