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时间:2024-04-26 05:00:05

来源:互联网

七彩长虹,4A级旅游景区,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丰厚,是浙西具有典型性的乡村旅游景区,有江南布达拉宫台回山,高田坑古村落两大特色景区,为华东十大金花胜地。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红色、古色、绿色”构成了长虹绚丽七彩,是浙西红色胜地、风水宝地、养生福地,浙西乡村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主要有金花胜地台回山、民俗苑、中山堂茶园、高田古村、碧水观鱼、红色库坑、天上人间、状元北源、钱王祖墓、范仲淹后裔迁居地、两省一村等景点。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七彩长虹地处衢州开化西北部,距县城35公里,与江西婺源江湾相邻,属钱江源国家公园的核心区块,与江西婺源江湾景区相邻,是浙赣省际协作的主要窗口之一。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七彩长虹,是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美丽乡村。著有江南布达拉宫之称的台回山,层层梯田如行云流水,气势恢宏,磅礴壮观。春天的金色油菜花绒毯、夏天的七彩梯田、秋天的稻穗麦浪和冬天的霜雪玉砌,一年四季,总有可拍之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高山古村•高田坑浙江保存最完善的原生态古村落,其暗夜公园更是星空摄影极佳拍摄地。长虹是一方风水宝地,钱王祖墓,状元故里,范氏文化,皆踞于此;长虹是一片养生福地,山河俊秀,有水皆碧,无山不青,时光静好。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七彩长虹旅游景区位于开化国家公园西北部,距县城35公里,九山半水半分田,森林覆盖率85.1%,山林面积17.2万亩,耕地8287亩。与江西婺源江湾镇相邻,是浙赣省际协作的主要窗口之一。

衢州开化七彩长虹景区

长虹是方志敏、黄道、邵式平等共产党人创立的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九山半水半分田,森林覆盖率85.1%,山林面积17.2万亩,耕地8287亩。水力资源丰厚,碧家河水库是开化第三大水库。

富有乡村特色的景观使长虹成为国家东部公园的一颗明珠,是中国美院美院写生创作基地、衢州市摄影创作基地,开化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区。

1、七彩长虹景区等级:AAAA级;

2、七彩长虹门票价格:七彩长虹各景点不收取任何门票

3、七彩长虹开放时间:全天

4、七彩长虹景区电话:0570-6084444、6034462

5、七彩长虹景区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长虹乡

6、七彩长虹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公交环城1路、2路,公交304、305、306路

开化县→长虹四景区公交车站点:途经星口、池淮、皇岸、立江、虹桥、芳村、下坞、河滩

每40分钟一班

B.自驾路线:

游客可从周边城市和景区驱车而来,以开化·国家东部公园为中心,辐射杭州,宁波,温州,丽水,黄山等周边旅游城市, 打造高品质旅游休闲自驾旅游圈。

出发地 里程 线路 杭州 292千米 杭州→杭新景高速→杭新龙高速→千岛湖/丽水→杭金衢高速→开化 千岛湖 196千米 淳安→千岛湖支线→杭新龙高速→杭新景高速→杭金衢高速→开化 丽水 196千米 丽水→金丽温高速/金华/温州→丽龙高速→杭金衢高速→开化 黄山 174千米 黄山→京台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开化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丰台桃苑郊野公园

丰台桃苑郊野公园

桃苑郊野公园以桃树造景为主要特色,充分发挥自身林木优势,重点突出,"自然"、"朴拙"、"野趣"的郊野特色,为人们营造一个亲近自然、与自然对话的空间,…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象山民俗文化村内不仅田园秀美,生态怡人,有着常年保持在16-18摄氏度常温的洞天福地,而且象山民俗文化村内的景观还可以让您感受到自然、传统和文化交织…

丰台绿堤公园

丰台绿堤公园

绿堤公园是目前北京市郊野公园中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其旁边就是著名的卢沟桥。 该公园绿化面积达95%以上,还首次引…

武义千丈岩景区

武义千丈岩景区

武义千丈岩景区位于浙江省中部,素有“萤石之乡,温泉之城”美誉的金华市武义县泉溪镇董源坑村,是一处既宜观光旅游、农作体验、嘻雪运动、森林游憩、又…

丰台槐新公园

丰台槐新公园

槐新公园占地90公顷。 位于南四环中路南侧,地属南苑乡槐房、新宫两个行政村。东至大红门货场,南接通久路,西到李庄子,北至四环路。 公园以大面积的植…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金龙门生态园是一座集种植养殖、娱乐餐饮、商务会议、住宿培训、科普教育、野外拓展和农耕文化展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休闲庄园,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广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