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时间:2024-04-19 22:05:46

来源:互联网

象山民俗文化村内不仅田园秀美,生态怡人,有着常年保持在16-18摄氏度常温的洞天福地,而且象山民俗文化村内的景观还可以让您感受到自然、传统和文化交织在一起的良好氛围。是一个集商务会议、餐饮、茶楼、宾馆、文化传播、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主题乐园。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以著名的百年茅洋砩矿旧址为基础,弘扬民俗文化为中心,从民俗文化寻找中华“根”为主题,挖掘研发“舌尖上的茅洋”为重点,以山乡生态风光、洞天恒温氧吧、百年民国保护林、五狮山传说、百年砩矿史为特色。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文化村内有书画馆、石器长廊、根雕艺术馆、古典家具馆、振本艺术馆、素质教育基地、陶艺馆、五狮山书院、艺术家小村、孙茂芳道德教育馆、明星楼、KTV包厢、洞天福地、民俗水上舞台、直升机遗址等。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象山民俗文化村精致的根雕及古家俱,其雕刻的精美,足以让您惊叹工艺的巧夺天工,领略到古代人民的生活方式;每到晨曦和傍晚时分,清风掠过,绿树摇曳,山间云雾缭绕,如一副淡墨轻抹的中国画,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享受休闲的心境;有美丽迷人、四季分明的自然景象,或细雨浸润、柳叶轻摆身姿,或青藤爬满廊架、葫芦摇曳欲坠,或花果夹道、桂香满园飘,或白雪皑皑,万物沉睡。

宁波象山民俗文化村

游客们可驻立湖边,看那穿道而过的白鹅,游弋水面的肥鱼,使您陶醉于田园风情,沉迷于乡土气息,忘却都市的嘈杂,直面纯正的自然之美,充分领略到享受自然之美,融入自然之妙,是亲近自然,休闲度假的绝佳场所。

文化村最出名的要数“象山十六碗”了。海鲜的色、香、味、鲜在这些菜色中都能一一体现,绝不能错过。

象山民俗文化村最佳游览时间:四季皆宜

美食特产推荐:美食有麦饼筒、鱼丝面、雪菜大黄鱼、网油包鹅肝等;特产有紫菜、梭子蟹、红柑桔、米馒头等。

1、象山民俗文化村门票:60元;

2、象山民俗文化村电话:0574-65900638;

3、象山民俗文化村开放时间:08:30-16:30;

4、象山民俗文化村地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茅洋砩矿;

5、象山民俗文化村怎么走?

A.象山民俗文化村乘车路线:

①到象山旅游可先到达宁波,然后到宁波汽车南站或东站转车前往象山,宁波到象山的班车一天有几十班。 到宁波可选择火车或汽车。

宁波到象山: 汽车南站或东站乘中巴或大巴约2-2.5小时到丹城

象山到文化村:乘车站泗洲头丹城或者山根车约20分钟在茅洋三岔口下车

②上海大巴直达象山:沪太路长途汽车站/石龙路的上海南站/中兴路的客运总站都有直达象山(丹城)汽车站的直达空调班车,车程5-5.5小时左右;

B.象山民俗文化村自驾车路线: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①上海出发,走沪杭甬高速公路(途经枫泾、嘉兴、下沙、绍兴、余姚服务区),到宁波后转甬台温高速(同三高速宁波段)(经宁波、梅林服务区),在宁海出口下高速,行5公里至象山连接线宁海收费站(小型车20元),前方23公里处经加油站,再行22公里至甬台温高速公路象山连接线象山收费站(小型车15元),再行2公里过高架岭隧道进入象山县区。

②象山到文化村:走沪杭甬高速→宁波绕城→姜山出口→甬台温高速→宁海象山出口→象山连接线→象山,行车4小时左右(记得下高速的时候的票据要收好 宁海收费站凭高速收费票是免费通行的)。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4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丰台绿堤公园

丰台绿堤公园

绿堤公园是目前北京市郊野公园中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其旁边就是著名的卢沟桥。 该公园绿化面积达95%以上,还首次引…

武义千丈岩景区

武义千丈岩景区

武义千丈岩景区位于浙江省中部,素有“萤石之乡,温泉之城”美誉的金华市武义县泉溪镇董源坑村,是一处既宜观光旅游、农作体验、嘻雪运动、森林游憩、又…

丰台槐新公园

丰台槐新公园

槐新公园占地90公顷。 位于南四环中路南侧,地属南苑乡槐房、新宫两个行政村。东至大红门货场,南接通久路,西到李庄子,北至四环路。 公园以大面积的植…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金龙门生态园是一座集种植养殖、娱乐餐饮、商务会议、住宿培训、科普教育、野外拓展和农耕文化展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休闲庄园,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广陈镇…

宁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

宁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

宁波大桥生态农庄旅游区是一个集农业风情、种植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庄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浙…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国家4A级景区,前身是衢江台湾农民创业园,面积约10 平方公里,目前已有22 家境内外农业企业入驻,已被确立为全国农业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