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金华市 >武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义千丈岩景区

时间:2024-04-19 00:45:31

来源:互联网

武义千丈岩景区位于浙江省中部,素有“萤石之乡,温泉之城”美誉的金华市武义县泉溪镇董源坑村,是一处既宜观光旅游、农作体验、嘻雪运动、森林游憩、又宜避暑度假、养生健身、科普教育的多功能特色景区。

武义千丈岩景区

千丈岩景区距离武义县城约30公里,海拔700-1000米,地处武义、永康、缙云三县市交界处,景区生态环境良好,主要植被为面积约1.3万亩的竹林,景区水系为钱塘江水系,主流发源于千丈岩,千丈岩东侧山坑水为武义江源头。

武义千丈岩景区

千丈岩景区以独有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历史文化人文背景为依托,郁郁葱葱的万亩竹海为环境基础,现已完成建设玻璃栈道、悬空铁索吊桥、丛林穿越拓展,无动力高空滑索、室外滑雪场等游玩项目。

武义千丈岩景区

武义千丈岩景区

玻璃栈道,让游客零瑕疵的透过玻璃桥看到美丽的风景,上桥的游客均要求戴上鞋套,以保持玻璃桥的透明和干净。漫步在空中,脚踩白云,腾云驾雾,让您感受凌空千米的神奇,千沟万壑尽收眼底。

武义千丈岩景区

千丈岩竹海景区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中华民俗表演(凭门票指定区域免费挖冬笋,挖到20斤内可免费带走)后去千丈岩上炼红心的知青们走过的路体验下当年知青那种不畏坚苦的知青生活,知青栈道,丛林穿越,炼心桥,竹子迷宫,看野猪,东北二人转表演等。

武义千丈岩景区

可前往充满挑战的炼心桥和中国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体验一段远离城市喧闹不一样的森林生活。登上千丈岩最高峰-观景台观赏四面最美知青山,最后体验刺激的空中飞人。结束千丈岩景区游览行程后返回温馨的家。

1、武义千丈岩景区门票价格:60元

2、武义千丈岩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3、武义千丈岩景区电话:0579-89099009

4、武义千丈岩景区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泉溪镇董源坑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武义千丈岩怎么去?

杭州方向(上海、杭州、义乌、金华)→千丈岩景区

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沪昆高速→长深高速→武义出口下,沿永武二线,王山头村右转,直行约3公里至瑶村,左转走东夏线约10公里即达景区。(沿路可注意路牌指引)

丽水→千丈岩景区路线

长深高速→永康互通出口下,沿五金大道约1.5公里左转进入溪心路,直行1公里左转至永武二线,直行10公里至王山头村左转,直行约3公里至瑶村,左转走东夏线约10公里即达景区。(沿路可注意路牌指引)

导航可搜索“董源坑”即达景区

景区山路,请谨慎慢行,建议拼车前往,减少景区交通压力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丰台槐新公园

丰台槐新公园

槐新公园占地90公顷。 位于南四环中路南侧,地属南苑乡槐房、新宫两个行政村。东至大红门货场,南接通久路,西到李庄子,北至四环路。 公园以大面积的植…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金龙门生态园是一座集种植养殖、娱乐餐饮、商务会议、住宿培训、科普教育、野外拓展和农耕文化展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休闲庄园,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广陈镇…

宁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

宁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

宁波大桥生态农庄旅游区是一个集农业风情、种植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庄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浙…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国家4A级景区,前身是衢江台湾农民创业园,面积约10 平方公里,目前已有22 家境内外农业企业入驻,已被确立为全国农业标…

丰台紫谷伊甸园

丰台紫谷伊甸园

紫谷伊甸园是北京首农集团旗下国营北京市卢沟桥农场(简称卢沟桥农场)打造的集都市型观光、休闲、开发永定河旅游文化资源的综合项目。园内有喷泉广场、风…

丰台海子公园

丰台海子公园

海子公园原名新发地公园,金代到清末年间这里是皇家御用的狩猎园——“海子”的一角,明代皇帝钦定这里为燕京十景之一“南囿秋风”。海子公园历史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