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时间:2024-04-26 19:17:13

来源:互联网

金龙门生态园是一座集种植养殖、娱乐餐饮、商务会议、住宿培训、科普教育、野外拓展和农耕文化展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休闲庄园,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广陈镇龙萌村,地处浙江省东北部边缘,南频杭州湾,北与上海市毗邻,地属长江三角洲的黄金地带。农庄占地面积1500亩,其中陆地面积1200亩,水域面积300亩。金龙门以“注重生态、崇尚自然、精品旅游”为特色,将旅游业和现代农业观光接轨,是都市人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梦回田园→休闲农业:金龙门生态园的大棚种植弥漫着花的香气,应季的水果在枝头摇曳,一股清新的泥土气息,扑鼻而来。生态休闲园拥有4亩左右的大棚13个,种植出口日本的高档花卉鲜切菊、平湖特产西瓜以及多种热带水果,如火龙果、芒果、木瓜等。

在水果成熟期,游客可进入大棚采摘,品尝在别处尝不到的新鲜热带水果。金龙门生态休闲园约有60亩面积的果园,采用高、中、低多层次搭配种植,放眼望去,绿色一层叠着一层,充满了农家果园的气息。果园内种植了梨树、枇杷树、桃树、杨梅、葡萄、枣树、橘树、方柿等50多个品种,春夏秋冬,四季都有应景的新鲜水果。

在果园区为家禽专辟了一块圈养地,让鸡、鸭等家禽生存于果园的自然环境之中,从而形成动植物之间的一个小型生态养殖区,不但原始呈现了农家养殖特色,也有利于动植物之间营养成分的相互补给,让环境更加和谐。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50余亩的垂钓区是利用原有池塘修建的,鲫鱼、花鲢、草鱼等淡水鱼在其中戏水游玩,悠然自得。随意的坐在池边的石上,轻轻的撒入钓竿,午后的时光悠长而轻松,再匆忙的人,来到这里也会停住脚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闲暇时光。

农耕文化区占地50余亩,包含有农家乐广场及农耕文化展示长廊。将各式的水车,古代的榨油机等重现人们眼前,让现代人了解古老的农耕工具。图文与实物并重,重现农业及农耕工具的发展历史。展现古老的婚嫁物品,让现代人了解地方婚俗。仿古的建筑,让所到的人员更深刻地了解5000年的文明。

野外烧烤区有室外烧烤和室内烧烤。节假日里,三五成群围着炉火,烤烤肉,喝喝饮料,聊聊家常。既能品尝到自己烹饪的果实,又能与亲朋好友增进情感,正是忙碌生活里的一碟调味剂。

平湖金龙门生态园

湿地公园是一个占地400余亩生态区,也是一个特色家禽养殖区。除了能看到鸡、鸭、鹅、羊、狗等常见的小动物,还有大雁、梅花鹿等。茶余饭后,坐上小船,泛舟与河面上,体味一次渔家风情。占地70余亩的青少年拓展基地是一个培养坚定意志,相互信任的基地。让参与者在一系列的拓展项目中,锻炼自己,超越自己,培养相互之间的信任感与自信。

在运动中完成自我的飞跃!马术娱乐场占地30亩,环形的跑道,翠绿的草地,健壮的马儿,让城市人体味到赛马的乐趣,感受到草原的气息。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偶尔跨上马背,溜上几圈,放松心情,接触美丽的大自然,更是让您轻松自在、精神百倍。

金龙门生态餐厅是依照现代农业生态环境规划的绿色餐厅,采用现代化钢架玻璃结构,形成天然的日光温室,四季如春,光线通透,辅以假山、流水、植物等园林设计手法,营造出多样的自然空间,绿色环绕,水流叮咚,让您在惬意的环境中轻松用餐。

餐厅面积6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可满足各类婚庆、会议、大型庆典活动等宴请要求。生态餐厅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餐饮品种,四季时令鲜蔬、特色佳肴,名师掌勺、精心烹饪,让您味觉、嗅觉、视觉同时享受美味大餐。

金龙门生态休闲园的别墅度假区红色外墙的木屋坐落于青翠的草地之上,宛如童话世界般清新人.19栋别墅共有60多个房间,房间干净、整洁而舒适,空调、卫浴、电话、电视等设施一应俱全,在古朴的自然中同样能享受现代化生活。金龙门会议中心拥有现代化的场馆设施与音响设备,总面积约900平方米,设有大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

1、金龙门生态休闲园景区等级:AAA级;

2、金龙门生态休闲园门票:3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金龙门生态休闲园开放时间:全天;

4、金龙门生态休闲园电话:4006881705

5、金龙门生态休闲园地址:平湖市现代农业园区(广陈镇龙萌村)

6、金龙门生态休闲园怎么走?

自驾车路线:从望亭路向东南方向,前往淮海中路 到达重庆南路向左转 经左侧匝道走南北高架路,经内环高架路交叉口沿指向内环高架路的方向向右,走内环高架路,下沪闵高架路出口走沪闵高架路,沿A8公路继续前行,在交叉口处拐入A30公路直走,到达亭枫公路收费站,往前开在第一个路口右转,到达金廊公路左转,这样一直开,到达景乐路左转直到廊下镇,沿着景区的指示牌就可以到达景区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3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

宁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

宁波大桥生态农庄旅游区是一个集农业风情、种植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庄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浙…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

衢州盛世莲花休闲农业观光园,国家4A级景区,前身是衢江台湾农民创业园,面积约10 平方公里,目前已有22 家境内外农业企业入驻,已被确立为全国农业标…

丰台紫谷伊甸园

丰台紫谷伊甸园

紫谷伊甸园是北京首农集团旗下国营北京市卢沟桥农场(简称卢沟桥农场)打造的集都市型观光、休闲、开发永定河旅游文化资源的综合项目。园内有喷泉广场、风…

丰台海子公园

丰台海子公园

海子公园原名新发地公园,金代到清末年间这里是皇家御用的狩猎园——“海子”的一角,明代皇帝钦定这里为燕京十景之一“南囿秋风”。海子公园历史气息…

丰台御康公园

丰台御康公园

御康公园位于丰台区花乡六圈村,北邻总部基地,南面为世界公园,东至丰葆路,西侧为京津铁路,公园面积39 8公顷,于2008年开工建设,2009年5月向社会免费…

丰台天元公园

丰台天元公园

天元公园分为林间休闲活动区、康乐花园区、新四军纪念区、水生植物观赏区、服务管理区五个景观功能分区。 园内建大小休闲广场共3个,设置约10台室外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