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丰台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丰台海子公园

时间:2024-05-01 14:17:29

来源:互联网

丰台海子公园

海子公园原名新发地公园,金代到清末年间这里是皇家御用的狩猎园——“海子”的一角,明代皇帝钦定这里为燕京十景之一“南囿秋风”。海子公园历史气息浓厚,亲们可以在这里瞥见清末狩猎园一角~

海子公园

公园由十二个景点构成,分别为公园主入口西广场,次入口南广场,供游人休闲观景的中心湖区,富有怀旧情结的古亭广场,可高瞻远眺的海子墙、瞭望台,改造一新的老年人活动站,配有健身器械的健身广场及含氧丰富、适宜晨练和漫步的林间广场、林阴广场、路边广场、休憩广场等。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新发地村,玉泉营立交桥南2.5公里。

丰台海子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乘坐郊115、运通115线、郊116、377、381、410、423、434、454、474、483、529路新发地桥北站下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

京开高速新发地北桥出口出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丰台御康公园

丰台御康公园

御康公园位于丰台区花乡六圈村,北邻总部基地,南面为世界公园,东至丰葆路,西侧为京津铁路,公园面积39 8公顷,于2008年开工建设,2009年5月向社会免费…

丰台天元公园

丰台天元公园

天元公园分为林间休闲活动区、康乐花园区、新四军纪念区、水生植物观赏区、服务管理区五个景观功能分区。 园内建大小休闲广场共3个,设置约10台室外乒…

嘉善云澜湾四季花海乐园

嘉善云澜湾四季花海乐园

四季花海乐园是杭嘉湖平原上的水岸坡岭花海乐园,位于云澜湾景区内,乐园有百万郁金香、薰衣草公园、樱花林等四季花海,通过坡地和水岸花海拼布的方式,…

北京国际青年营密云营地

北京国际青年营密云营地

北京国际青年营(Beijing Youth Camp International,简称BYCI)是由北京团市委发起打造的时尚前卫、绿色自然、极具特色的国际化专业青少年户外活动品牌…

余杭琵琶湾生态园

余杭琵琶湾生态园

千亩有机果园、百亩荷塘,与江南水乡风格的水上建筑相互辉映、浑然天成,构建了四季常青、果蔬飘香的生态景区。杭州琵琶湾生态园是享受健康与自然的悠闲…

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

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

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坐落于北京市延庆县金牛湖畔,总占地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比邻八达岭长城、龙庆峡等著名景区,是具有国际水准的五星级露营地。 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