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时间:2024-04-26 04:03:22

来源:互联网

衢州桃源七里风景区,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共有千米以上高峰15座,七里香溪沿村伴山而过,景区集休闲娱乐、避暑养生于一体,是浙江省最大的国家AAAA级乡村休闲旅游景区。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桃源七里景区由峡谷漂流区、七里寻古区、生态体验区、耕读文化区、竹海观光区、蔬果采摘区等区块组成,香溪漂流、三仙圣地、耕读传家、三叠龙潭、森林氧吧、竹海绿道、石尖问顶、蔬果长廊等30余个景点遍布其中。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黄土岭、杨坞、均良、上村、大头、治岭等许多保存良好的古村落,与青山绿水、粉墙黛瓦构成一幅幅恬静自如、天人合一的画卷,是一处独具山里农家风韵的新兴旅游景区,生态山水、农屋农饭、避暑纳凉、高山蔬菜、峡谷漂流和耕读文化是旅游区目前最大的旅游特色,素有“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之称。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桃源七里风景区位于浙江省钱塘江源头的衢州市西北部七里乡,距衢州市区30公里。东离杭州245公里,西距婺源140公里,南距武夷山270公里,北距黄山300公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常年平均气温在14.3C,四季分明、冬夏长春秋短、气候温和。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桃源七里景内平均海拔650米,面积60.4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总人口5082人;山峰绵延,植被繁茂,竹海起伏,溪流潺潺,民风纯朴,文化内涵丰富。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衢州风景区内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有海拨1327米大谷坪山脉、海拨1151米的老鹰石、落差70余米的杨花瀑布、飞来石瀑布、治岭石林、红军墓、望穿洞等自然景点,共有千米以上高峰15座,七里香溪沿村伴山而过。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在这里,竹海雄峰、香溪奇石的自然景观与白墙黛瓦、古道人家的人文景观完美融合,小气候、原生态、农家屋、高山菜的山地乡村特色突显。

衢州桃源七里景区

桃源七里农家乐经营管理规范,市场口碑出众。目前有农家乐经营户99户,可提供床位2000张。

桃源七里景区最佳游览时间:春夏秋;

桃源七里景区购物推荐:七里尖高山蔬菜、山里神侬黄秋葵、南孔圣茶、蔡氏笋干。

1、衢州桃源七里景区等级:AAAA级;

2、衢州桃源七里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3、衢州桃源七里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衢州桃源七里景区景区电话:暂无;

5、衢州桃源七里景区景区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七里乡

6、衢州桃源七里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到衢州新火车站、衢州长途汽车站、衢州汽车南站后,乘坐7路公交或打的到衢州交警支队柯城大队站下,在街对面公交站牌处,乘坐502公交直达七里。502公交每隔40~50分钟一班。也可以乘坐其他公交线路或打的到斗潭站下,再向北步行220米左右,到达502公交乘坐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七里乡"导航前往。在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西高速入口下,下高速后,在第一个丁字入口往左拐。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6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嘉善碧云花园休闲农庄

嘉善碧云花园休闲农庄

碧云花园农庄,国家4A级景区,是一家以花卉、水果、种子种苗等农业优势产业和休闲观光为重点的高科技农业园区。引进了香水百合、观赏凤梨、大花蕙兰等高…

宁波天宫庄园

宁波天宫庄园

宁波天宫庄园休闲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浙江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和浙江省农家乐特色示范村。 旅游区内鸟语花香、小桥…

平湖澳多奇农庄

平湖澳多奇农庄

平湖澳多奇农庄,坐落在浙江省平湖市曹桥镇马厩村,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是一家集生态养殖、休闲观光、餐饮服务、科普教育、行知文化教育…

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

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

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位于平谷区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占地26万平米,相当于36个足球场大小,可容纳10万观众到现场观看演出,空前的场地规模、绝佳的生态…

杭州良渚农夫乐园

杭州良渚农夫乐园

良渚农夫乐园是以创意旅游的思维方式打造的一座农耕文化主题公园,既是对中国悠久农耕文明传统的致意,又是对以往农业观光休闲园区成功要素的整合。 …

北京杜仲公园

北京杜仲公园

杜仲公园前身是千亩杜仲林,以杜仲为主,集文化休闲、观光保健、药用植物观赏、科普、健康餐饮于一体的特色公园。园区28000多棵杜仲是公园的主要树种,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