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成都市 >温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成都市温江幸福田园景区

时间:2024-04-29 01:15:49

来源:互联网

“幸福田园”位于温江万春镇幸福村,总面积约1400亩,是呈现温江民俗文化、休闲风光和体验别样田园生活的精品旅游村,也是城市与乡村有序交融、人与环境协调发展的现代新农村代表典范。如诗如画的“水立方”公园、绿树成荫的江安河绿道、造型雅致的乡间屋舍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叹“美不胜收”。

成都市温江幸福田园景区

幸福田园景区区内有水立方湿地公园、江安河绿道等景点,绿树成荫、如诗如画,造型雅致的乡间屋舍也让人更加亲近田园生活。是一处充满诗情画意的体验式旅游度假村落。

成都市温江幸福田园景区

景区运用川西村落布局的意境和理念,依托原有水系、田园、林地、道路布局,不改变田园肌理,不破坏河流沟渠,不砍伐成型竹木,注重将古蜀文化、农耕文化、鱼凫文化等历史文化资源融入到生态景观设计和旅游业态设计中。

游走于景区内,川西居民风情的新房子大而敞亮,屋外不远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得正好,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点缀了小道,带给人们回归自然的朴实。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8-82677957;

景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

成都市温江幸福田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758路、w24路幸福路口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成名高速 → 国色天香出口 → 江宁南路 → 灌温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7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柳荫公园

北京柳荫公园

柳荫公园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外黄寺大街8号,它占地17 47公顷,其中水面积6 25公顷。柳荫公园依照不同的植物配植,自然地分为春景园、夏景园、秋景园、冬…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榆次明乐庄园位于晋中市榆次区修文镇西白村的明乐农业生态庄园,紧傍黄金走廊108国道,毗邻常家庄园。她是现代都市人梦幻中桃花源式的家园,是令人流连忘…

大兴南海子麋鹿苑

大兴南海子麋鹿苑

在北京的南城大兴,有一片神奇而美丽的湿地。早在一百年多前,这里还是清朝皇家猎苑的核心区。 ▲图:南海子麋鹿苑 如今,这里不仅是我国国家一级保护…

成都三圣花乡乡村旅游度假区

成都三圣花乡乡村旅游度假区

“一日游花乡,看尽半生花”。三圣花乡农家乐,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成都锦江区三圣街道办事处的红砂村,被誉为全国乡村旅游度假区典范品牌的三圣花乡…

北京怀柔国色天香牡丹园

北京怀柔国色天香牡丹园

北京国色天香牡丹园于2004年在京郊怀柔区桥梓镇建成,占地2000亩,是全国最大的牡丹园。 园内共栽植了中原、西北、江 南、西南全国四大牡丹群九大色…

北京团结湖公园

北京团结湖公园

团结湖公园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是具有江南古典园林特色的城市公园。1958年发动群众将旧窑坑挖成环湖,故名为“团结湖”,历经多年的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