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中市 >榆次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时间:2024-04-29 19:56:59

来源:互联网

榆次明乐庄园位于晋中市榆次区修文镇西白村的明乐农业生态庄园,紧傍黄金走廊108国道,毗邻常家庄园。她是现代都市人梦幻中桃花源式的家园,是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是人间的一片仙境。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庄园共分为八骏马主题雕塑群、室外垂钓区、古战场情景剧演义区、赛马赛犬表演区、百寿文化区、农耕文化区、马文化科教区、美术馆、孔雀园、百鸟园、现代马厩、辽源马术俱乐部等十二个游览区域。此外,庄园还是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里面有台球、射箭、真人CS等拓展活动,以及牛郎织女相会的西子公园。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都市的庄园、古老的马文化、穿越三国的“温酒斩华雄”情景剧再现、时尚休闲美味的农家饭、自由的采摘、悠哉的垂钓、百鸟园、孔雀园的观赏、精彩的马术表演——晋中明乐庄园秉承的就是与自然零距离、尽享浪漫与快乐、实现天人合一的美好境界。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在明乐,人们可以尽享大自然的淳朴和天真,享受清新的空气与温馨的环境,感受别样洞天与美丽心情。明乐所能给予我们的,是一份原生态的自然景观,是一抹心灵的宁静致远。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百鸟园

百鸟园是庄园的重头戏,占地8000平方米,是山西省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鸟园,园中现已乐居了东非冠鹤、丹顶鹤、黑白天鹅、火烈鸟、白头鹤、黄嘴鹳、火鸡等珍奇异鸟40多种700余只。优雅的白天鹅、高贵的黑天鹅、奔跑的鸵鸟、漂亮的雉鸡、翩飞的仙鹤、聪明的鹦鹉,在园中,游客们可以尽情欣赏五彩斑斓的珍奇鸟类,聆听悦耳的鸟鸣,更可以体验到亲手喂鸟的乐趣,人鸟同乐,佳趣天成。

丹顶鹤,也叫仙鹤,是鹤类中的一种,因头顶有红肉冠而得名。它是东亚地区所特有的鸟种,因体态优雅、颜色分明,在这一地区的文化中具有吉祥、忠贞、长寿的寓意。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采摘乐园

“自然、绿色、生态、环保”是晋中明乐庄园的主题,超前引进的高科技智能果蔬大棚也是庄园的一大亮色。这种大棚采用最先进的阴阳棚技术,与原始温室大棚相比,不仅提高了土地利用率,而且通过两棚的空气对流,实现气体交互利用。

阴棚的保温性差一些,适合生产食用菌等作物。果蔬大棚总占地36亩,有机番茄、青椒等各种绿色蔬菜交互相映,还有山东樱桃、烟台酥梨等品种供游客休闲采摘。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垂钓乐园

庄园建有 1350㎡的室内垂钓馆,冬有地暖,夏有空调,四季开放;以及建有2500㎡大型室外垂钓场,任您的喜好选择。这里鱼儿肥,品种多,满足您不同的休闲需求。

晋中榆次明乐庄园

马术俱乐部

山西辽原马术俱乐部总占地14066平方米,共有马厩96间,并设有无菌产房、无菌医疗室,共有马匹90余匹,其中最为壮观和罕见的是从土库曼斯坦进口的血统纯正的汗血宝马、高大威武的德国温血马、英国纯血马、荷兰弗里斯兰皇家御马等28匹名马。马术俱乐部现已成为太原和榆次爱马人士家喻户晓的地标性场所。

1、榆次明乐庄园景区门票价格:4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榆次明乐庄园景区开放时间:08:30-12:00,14:00-18:00;

3、榆次明乐庄园景区电话:0354-3260777;

4、榆次明乐庄园景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修文镇西白村;

5、榆次明乐庄园怎么去?

自驾线路:

➀太原到榆次明乐庄园自驾车路线:二广高速公路→景区;

➁大同到榆次明乐庄园自驾车路线:二广高速公路→景区;

➂临汾到榆次明乐庄园自驾车路线:大运高速→榆祁高速→二广高速公路→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兴南海子麋鹿苑

大兴南海子麋鹿苑

在北京的南城大兴,有一片神奇而美丽的湿地。早在一百年多前,这里还是清朝皇家猎苑的核心区。 ▲图:南海子麋鹿苑 如今,这里不仅是我国国家一级保护…

成都三圣花乡乡村旅游度假区

成都三圣花乡乡村旅游度假区

“一日游花乡,看尽半生花”。三圣花乡农家乐,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成都锦江区三圣街道办事处的红砂村,被誉为全国乡村旅游度假区典范品牌的三圣花乡…

北京怀柔国色天香牡丹园

北京怀柔国色天香牡丹园

北京国色天香牡丹园于2004年在京郊怀柔区桥梓镇建成,占地2000亩,是全国最大的牡丹园。 园内共栽植了中原、西北、江 南、西南全国四大牡丹群九大色…

北京团结湖公园

北京团结湖公园

团结湖公园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是具有江南古典园林特色的城市公园。1958年发动群众将旧窑坑挖成环湖,故名为“团结湖”,历经多年的开发建设,…

密云首云国家矿山公园

密云首云国家矿山公园

首云国家矿山公园(首云矿山公园),国家4A级景区,园内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植物品种繁多,是人们探求科普知识、游览观光、娱乐休闲、会议培训的理想场所…

太原尖草坪宇文山庄农家乐

太原尖草坪宇文山庄农家乐

宇文山庄农家乐是集餐饮、住宿、养殖、菜地认种为一体的大型庄园。庄园占地10万平方米,其中土窑洞、农家小院20余座,还有鱼塘、各种家畜、各类果园,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