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松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松江新浜荷花公社

时间:2024-04-29 12:25:46

来源:互联网

新浜荷花公社的前身是上海莘海水生植物基地,目前拥有250亩水生植物,种植了国内外名优荷花品种160多个、睡莲品种50多个,另有王莲、芡实、水柳等水生植物30多种。基地虽然规模不大,但种植种类之多却在全国范围罕见。

新浜荷花公社

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野生动物栖息,每到候鸟迁徙的季节,成群结队的白鹭在此低飞,甚为壮观。从单纯的生产基地发展为农业休闲旅游景点后,荷花公社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人气颇旺。

荷花公社位于荷文化积淀深厚的新浜镇,地理位置好,每年7月15-8月15日左右举办新浜荷花节,是新浜荷花节的主会场。公社内部环境好,到处是缤纷的荷花,俨然一个天然氧吧;欣赏美景之余,还有多样的美食供你选择,是观光赏荷、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特色美食:五谷丰登、散养鸡、小龙虾

人均消费:100元左右

怎么去? 景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浜镇许村公路1288-1号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人民广场出发,走延安路高架10公里,转A20公路7.5公里,转A8沪杭高速38.5公里,从“新浜”出口下,过新浜收费站后左转进叶新公路4.4公里,下桥后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指向江南会所的)右转进许村公路(老实说,真没有看到路牌)1.6公里,到达上海松江区南杨村荷花公社。

公交车路线:

1.地铁1号线到莲花路站,做莲枫线8块坐一个半小时到新浜镇下,打小车10块左右到公社。

2.从上海体育馆坐沪松线,到松江乐都汽车站,然后走10分钟到招商市场坐松新枫线

3. 乘地铁一号线到莲花路站下车,坐莲枫线直达新浜镇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庆丰公园

北京庆丰公园

庆丰公园水系景观用水全部来源于通惠河。其中,滨水景观区的广场及雕塑小品以船与帆为设计符号,象征着通惠河“北方秦淮”的历史。沿河建有数个木质船头…

上海青浦大千生态庄园

上海青浦大千生态庄园

大千生态庄园园内浓荫滴翠、廊桥曲回、花茂果盛、鸟语蛙鸣,为上海近郊一处集自然风光、田园野趣、生态环境、农家生活于一体的大型户外休闲娱乐场所。大…

北京大兴世界月季主题园

北京大兴世界月季主题园

世界月季主题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是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盛会后重新开放,整个月季园区占地5000余亩,展出月季品种2000余…

北京日坛公园

北京日坛公园

日坛公园位于北京朝阳门外东南,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具有趣、幽、静、雅、美之特色,是明清两代帝王祭祀大明之神“太阳”的处所。195…

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

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

元大都遗址公园(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在元朝首都大都土城遗址上建造起来,分为海淀和朝阳两段,全长9公里,是北京市城区内最大的带状公园,公园集历史遗…

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

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

劳动人民文化宫原为太庙,建成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是明清两代皇帝祭祖的宗庙。依据古代王都"左祖右社"的规划,与故宫、社稷坛同时建造,是紫禁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