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双鸭山市 >宝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沪宝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时间:2024-04-30 10:17:07

来源:互联网

沪宝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垂钓、农业观光于一体的都市村庄,拥有4000亩标准化养殖基地,另有6000亩上海水源二级保护区,水天相连,风光极好。

长江口大闸蟹

合作社是长江口大闸蟹的家园,2012年一举夺得全国优质蟹金蟹奖的桂冠,公蟹一般都在四两半以上,六七两的也不在少数。蟹不但个大,滋味也实在好,膏肥色黄,入口生香,蟹肉鲜甜。除了啖蟹,在当地钓鱼也是一大乐趣。广袤清澈的鱼塘里,青鱼、鲢鱼、鲫鱼、白鱼等,考量着你的技术与耐心。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钓起的鱼仅以每斤13元计价。

除了河鲜,合作社还饲养大批散养鸡、崇明小山羊、梅山黑毛猪,是烹饪美味佳肴的最好材质。田野上栽种的水果玉米已经成熟可供游客采摘,棚栽优质草莓也相继进入成熟期,设施齐全的酒店标房静谧而优雅,唯闻风声鸟鸣,不失为上海大都市里难觅的迷人村庄。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旅游季节:11月可以去吃螃蟹。

景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海星村。

沪宝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从上海市区驱车沿成都路、共和新路、蕰川路高架一直向北,约半个多小时即抵;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火龙果采摘园

上海火龙果采摘园

火龙果作为一种热带水果,要在上海成功种植并保证品质并非易事。火龙果正常生长要求气温在10℃以上,但在上海冬天气温达不到这个要求,为此果园采取多层…

金山吕巷水果公园

金山吕巷水果公园

吕巷水果公园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石北路,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东至红光路、南至朱吕公路、西至金石北路、北至漾平路,正好围成一个正方形,占地面积一万…

上海归原田居有机农庄

上海归原田居有机农庄

归原田居有机农庄坐落于上海松江现代农业园区五厍示范区内,地处黄浦江上游水资源保护区,拥有独特的土净、水净、气净的自然资源。农庄占地150亩,东临香…

北京将府公园

北京将府公园

将府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地区,京包铁路与东五环之间,距离798艺术园区3公里,将台东路东八间房村,是个免费的郊野公园,3A景区。 一本娓娓道…

北京798艺术区

北京798艺术区

一个没有艺术区的城市,算不上真正的城市。试想如果巴黎没有蓬皮杜、纽约没有SOHO,这些大都会都将变得徒有虚名;而在北京,如今最著名的艺术区之一,就是…

上海寻梦园香草农场

上海寻梦园香草农场

寻梦园香草农场位于青浦朱家角边,占地400亩,目前已种有薰衣草花田65亩、波斯菊花海18亩。其中,薰衣草品种多,以法国薰衣草最多,另外还有羽叶、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