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同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竹坝南洋风情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04:54:37

来源:互联网

竹坝南洋风情度假区位于同安区竹坝华侨农场,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与梵天寺、影视城、北辰山连为一线,为浓郁异国色彩的民俗风情园。从1959年至1978年,竹坝安置了来自印尼、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缅甸、菲律宾等八个国家的归侨2000 多人,形成了独特的南洋文化。

厦门竹坝南洋风情度假区

景区建设以南洋文化为主导,以具有浓郁异域特征的民俗风情、南洋美食、斑斓服饰、风土人情而闻名海外。代表台湾农业特色的意丰休闲山庄、台湾杨桃园,以生态休闲运动为主题的南洋会馆等项目已对外开放。

厦门竹坝南洋风情休闲度假区是全国唯一以南洋风情之旅为主题的旅游风景区,景区建设以南洋文化为主导,南洋风貌建筑为载体,南洋美食为特色。以具有浓郁异域特征的民俗风情、南洋美食、斑斓服饰、风土人情而闻名海内外。

纵观竹坝投资建设发展的未来,旅游发展的前景十分喜人。一个融南洋风情特色、温泉休闲度假、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的南洋风情休闲度假区,将向海内外游客显露出她的靓姿和魅力。

厦门竹坝南洋风情度假区主要景点

芳都果园:借着美好的假期尽情畅游台湾杨桃园,让追求绿色健康的您与甜美的瓜果来一次完美的邂逅。活动期间园区内将有台湾水果出售。

竹坝酿酒厂:采用北辰山泉结合南洋古法酿造,好似春花灿烂的南洋少女,虽不浓艳,却韵味悠长。活动期间购买竹坝酿酒厂系列产品将享有惊喜优惠。

竹坝游乐园

南洋风情游:看归侨史迹馆,赏南洋风车、南洋牌坊,尝南洋美食、手工糕点,购南洋服饰、异国香料等。

台农牧场:亲近自然,更亲近健康,台农天然牧场引入北辰山龙潭山泉,营造独一无二的活水景致,喝鲜乳,游牧场,好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是一处独特的体验休闲农业观光的好去处。

意丰山庄滑草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主打景点: 果园、水库、滑草场。

景区特色:有来自印尼、越南、柬埔寨等8个国家的归侨,可以欣赏到归侨们带来的异国风土人情。

门票:南洋会馆门票30元、意丰休闲山庄门票20元。

门票价格:免费;

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竹坝南洋坝。

竹坝南洋风情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厦门市内坐车到同安影视城转602路公交可直达景区;

2.厦门市内坐车到厦门第三医院转602路公交可直达景区;

3.厦门市内乘坐BRT到厦门第三医院转602路公交可直达景区。

B.自驾路线:

厦门市内可以走厦门大桥、集美大桥到同安影视城然后走五显沿路有旅游路牌引导。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位于漳州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内,是集欢乐海洋大世界、欢乐动物大世界、天柱仙境、观云山庄、国际大马戏、商业购物小镇于一体的国…

金塔县森林沙漠公园

金塔县森林沙漠公园

金塔胡杨林位于甘肃省金塔县城以西的潮湖林场,为三北防护林体系的一部分,胡杨林周边分布着大面积的沙枣树、白杨树和红柳等西北特色树种,总面积达8万亩…

靖远法泉寺石窟

靖远法泉寺石窟

法泉寺石窟又名红山寺,又名“红山石崖禅寺”,中国百大名寺之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省级森林园。位于靖远县城东10公里处杨稍沟口之东岩,迄今残存36个…

环县东老爷山

环县东老爷山

东老爷山,古称兴隆山,位于陕、甘、宁三省交界之处,海拨1774米,是闻名遐迩的道教名山。有“鸡闻听三省”的美誉。有“二龙戏珠”山体景观。有松柏成荫…

华亭莲华湖景区

华亭莲华湖景区

莲花台位于华亭县西部的关山林海之中,距县城35公里,海拨1520米至2764米,相传为皇帝祭天的地方。1995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以大自然原始景观…

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地处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以天然森林为主题,苍山奇峰为骨架、清溪碧泉为脉络,集雄、奇、险、幽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