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松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奕方桑葚采摘园

时间:2024-04-29 16:50:06

来源:互联网

奕方桑葚采摘园内栽有大什、红果桑葚288亩,是市郊规模最大的桑椹园之一。踏进果园,脚踩泥土,抬头伸手,摘下个头饱满、汁水丰厚的桑葚果,放入口中,唇齿即刻溢满清香,甘甜的果实和着些桑叶味儿,口感新鲜而独特。

上海奕方桑葚采摘园

桑葚树丛旁,园方还圈了一块地散养着鸡鸭。园中还有自助烧烤炉供游人午餐,炒茶师用桑叶嫩芽炒制的桑叶茶供游客品鉴,而当场榨出的紫红色桑葚汁可谓是浓缩版饮品,原汁原味,令人垂涎。

奕方桑葚采摘园

据了解,春夏季食桑葚益处良多。不仅可以补肝益肾,生津润肠,还可防止血管硬化,健脾胃、助消化,是抗衰老的佳果、良药。

门票价格:

奕方桑葚采摘门票为成人30元/张;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基本套餐为75元,内含门票一张及新鲜桑葚团购券2斤;

蔬菜套餐为135元,在基本套餐的基础上,再加无公害绿色时蔬礼包一份.

午餐套餐为168元,在基本套餐的基础上,另含中餐一份、果汁一壶。;

开放时间:全天;

咨询电话:由于采摘期还不能完全确定,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15000519508,提前预约后前往。

景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宾路1258号。

上海奕方桑葚采摘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沿着叶新公路向东至中民路右转,行至新宾路中民路口便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3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青浦联怡枇杷生态园

上海青浦联怡枇杷生态园

上海青浦联怡枇杷生态园,得名于园内400亩的枇杷林,这里的枇杷树是从苏州东山引入的白沙系白玉枇杷品种。白玉枇杷是白沙系列枇杷中的优良品种,果实不大…

上海辰山517马术会所

上海辰山517马术会所

上海辰山517马术会所毗邻辰山植物园,周围风景秀丽,交通便捷。马场现拥有标准马房25间,专业马术训练场地并配备多名资深教练及训练有素的马匹,会员300…

上海迪洋欢乐农场

上海迪洋欢乐农场

迪洋欢乐农场占地农场370亩,以蔬菜为主题,分为生产区和观光体验区。 有创意农业特征、观光农业特点、体验农业特质和科普农业特色。 带动了周边近50…

嘉定马陆葡萄主题公园

嘉定马陆葡萄主题公园

马陆葡萄公园始位于有“中国葡萄之乡”美誉的嘉定区马陆镇,它是以设施葡萄为依托,采用现代农业栽培技术,集葡萄科研、示范、培训、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生…

石景山八大处公园

石景山八大处公园

八大处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北京西山风景区南麓,是一座历史悠久、文脉丰厚的佛教寺庙园林和距市中心最近的现代都市山林。 ▲图:八大处公…

松江乐莓园

松江乐莓园

上海松江乐莓园是以采摘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家乐园,种植基地位于黄浦江上游的万亩涵养林水资源保护区,占地三百多亩地,始终遵循自然的种植方式,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