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金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金山廊下郊野公园

时间:2024-04-28 16:25:01

来源:互联网

廊下郊野公园拥有独特的农业生产观光资源。公园吸引都市白领参与四季农事,让游客亲历现代农业的生产过程,堪称上海最大的“农家乐”。

金山廊下郊野公园(廊下生态园)位于廊下镇西部,规模约21.4平方公里,北至景邱路,西至六里塘,南至廊华路,东至山红河(桥)。整个区域的核心是漕廊公路沿线,以廊下生态园为中心点,向两边各延伸一公里。

金山廊下郊野公园

廊下是水果和园艺作物种植的集聚地。漕廊公路沿线景观与一般乡村公路并无区别,但转进公路旁的小路后,可以见到盛姆桃园、农科院葡萄培育基地、凤梨栽培基地等种植园,而金山草莓研发中心则在近期建设区范围之外。

廊下的另一种特色物产是蘑菇。从廊华路进入郊野公园,在林荫路的深处能找到廊下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灵芝培育基地也在郊野公园范围内。廊下镇从2002年起就建立了第一个蘑菇生产示范基地,经过对农户的政策补贴,蘑菇种植面积达390万平方尺,年产量5330吨。

每年1月-3月举办金山草莓节。

金山区草莓生产有着30多年的历史,全区种植面积2500余亩,有章姬、红颜、天香、燕香、赛娃等多个品种。近年来,金山廊下的农家乐名声鹊起,

金山区最具代表性的是鑫品美草莓基地栽种的草莓,严格按照标准化技术生产,生产的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甜酸适度,芳香浓郁,味道独特。除了鑫品美草莓基地外,金山还有上海银龙、廊下果蔬、超大、文蕾果园等八大草莓基地。

1、金山廊下郊野公园景区门票价格:50元

2、金山廊下郊野公园景区开放时间:8:30-16: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金山廊下郊野公园景区电话:021-57391422

4、金山廊下郊野公园景区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景乐路39号

5、金山廊下郊野公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上海市区—地铁一号线—莘庄地铁南广场—莘廊专线—廊下—廊下生态园

B、自驾路线:

1. 沪闵高架→沪杭高速A8→新桥转嘉金高速A5(金山卫方向)→亭卫山阳出口下高速(右拐)→亭卫公路左拐→漕廊公路→直达廊下

2. 沪闵高架→莘奉金高速A4(金山卫方向)→亭卫山阳出口下高速(右拐)→亭卫公路左拐→漕廊公路→直达廊下

3. 沪闵高架→沪杭高速A8→大港转郊环线A30(新农方向)→新卫高速A6张堰(廊下)出口下高速公路→秦弯路右拐(张堰收费口向前500米第一个路口右拐)→漕廊公路→直达廊下

4. 沪闵高架→A4(金山卫方向)→金山新城出口下左拐→松卫南路左转接漕廊公路→直达廊下

5. 延安高架→A9→A5(金山卫方向)→亭卫公路出口下右拐→亭卫公路左转接漕廊公路→直达廊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51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地坛公园

北京地坛公园

地坛,又名方泽坛,在北京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路东。1929年改市民公园,现名地坛公园。 地坛始建于明代嘉靖九年(公元1530年),占地42 7公顷,是明清两朝帝…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远郊的景,近郊的路,北京的自然氧气库!对于久居都市里的人们,海淀区西北部的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不失为一个远离城市喧嚣,…

通州运河文化广场

通州运河文化广场

通州运河生态公园全园围绕一个“绿”字,按照不同景观类型分为八个景区:碧波娱乐、柳岸垂钓、蔬果采摘、深林消夏、科普示范、长廊碑林、茶楼休闲、花斋…

上海滨海农家乐

上海滨海农家乐

上海滨海农家乐地处上海市南汇区滨海旅游度假区,主要活动项目有认养桃树、梨树、桔子树等果树,到果子熟时可以采栽,钓龙虾、钓鱼、蔬菜种植等,吃农家…

上海合庆有机桃园

上海合庆有机桃园

合庆有机桃园座落在上海金杏香果业合作社内。大门旁边,朵朵桃花挂满树枝,在漂柔的细雨中争妍斗艳,并随风飘拂着长长的枝条,向游客频频招手。 合庆…

上海东方葵园

上海东方葵园

“东方葵园”位于浦东东大公路与两港大道交叉口,占地面积500多亩,是集景区观光旅游、特色农家餐饮、传统民居住宿为一体的新颖乡村风情休闲地。从远处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