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安康市 >白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白河万亩桃园

时间:2024-04-30 06:09:56

来源:互联网

白河县城关镇毗邻汉江,境内交通便利,襄渝铁路、316国道穿境而过,汉江没岸果树繁茂密集,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近万亩桃花园就位于汉江南岸的山坡上,涉及城关镇胜利、群力、牛角三个村,此地山势陡峻,至汉江江面的垂直落差600米,即便是缓坡的坡度也在35度左右,是俯瞰汉江的绝佳之地。

白河万亩桃园

蓝天白云下,悠悠汉水间。正值桃花盛开之际,置身花海,蜂蝶飞舞,点缀其间的油菜花、李花、杏花,交相辉映、争奇斗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情不自禁地放飞心情,拥抱自然。

汉江沿岸果树繁茂密集,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竞相绽放的万亩桃花,让你眼花缭乱、心旷神怡;这里有古韵犹存的桥儿沟明清古街,让你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这里有独具风味的“三点水”宴席,让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最佳旅游季节:桃花节花期在3月下旬。

景区地址:山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城关镇群里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42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铜川照金牧场

铜川照金牧场

照金牧场,是照金红色旅游名镇的生态休憩区。牧场以雄浑连绵的照金国家级丹霞地质公园为背景,镶嵌着天然密林、小型湿地、七彩花海等不同景致,尤其是牧…

西安户县三炫农场

西安户县三炫农场

三炫农场,位于西安市户县秦渡镇韩五桥村,这是一个认真做事的农场,据说这里的部分蔬菜是要直接出口到韩国的,周末郊游选择三炫农场的话,还是很有意思…

铜川牡丹园

铜川牡丹园

铜川牡丹园位于铜川市新区长虹南路中段,2004年成园对公众开放,现已形成各类牡丹花百余种、10万余株的规模,成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较大的牡丹繁殖和观…

宜君花溪谷

宜君花溪谷

铜川宜君“花溪谷”700余亩鲜花等你来看!“花溪谷”位于县城和南山公园之间东沟内,总面积700余亩的花谷,鲜花覆盖园区大部分区域。为铜川宜君县全域旅游…

蓝田华胥杏花谷

蓝田华胥杏花谷

蓝田华胥杏花谷位于西安市蓝田县的华胥对于外地人可能很陌生,但是对于本地人,就非常熟悉。华胥镇上许村塬上遍植杏树,每年三月底到四月初,这里的杏花…

安康石泉子午银滩

安康石泉子午银滩

子午银滩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两河镇境内,由汶水河冲击而成,整个沙滩沙质柔软细腻,干净亮洁,占地约两千余亩,在西北地区绝无仅有。沙滩风景区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