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宝鸡市 >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眉县西部兰花生态园

时间:2024-04-30 00:11:37

来源:互联网

西部兰花生态园位于宝鸡眉县,东距西安86公里、杨凌15公里,西距宝鸡70公里,西宝高速太白山出口(法汤公路)南3公里;地势平坦、交通便捷:310国道和关中环线近在咫尺。南距太白山森林公园9公里,北距法门寺18公里。

眉县西部兰花生态园

西部兰花生态园主要景观有:世界唯一的佛祖夜明珠馆、兰花馆、红掌馆、盆景园、垂钓乐园、水果采摘园、樱花大道、桃花园等。

眉县西部兰花生态园

西部兰花生态园占地4080亩,是全国一流的生态环境教育基地,是陕西省唯一的“全国花卉生产示范基地”和“全国特色种苗基地”。兰花园以生态科普休闲旅游为主题,园内四季常青、天天有花赏,负氧离子是西安市的41倍,被誉为“鸟的乐园、花的海洋、天然氧吧、植物天堂”。

门票价格:6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电话:0917-562205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汤峪镇。

西部兰花生态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西安火车站距景区130km,可乘游2路在兰花园下。

2. 城西客运站距景区130km,可乘眉县的车在兰花园下。

B.自驾路线:

北京出发:走西二环路上高架快速干道过三桥收费站,上西宝高速行至法门寺、扶风出口下,向南过太白山收费站行3公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4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安西部芳香园

西安西部芳香园

西部芳香植物园是陕西秦汉都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大农业项目之一,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高标准农业观光旅游园区。主要内容为:芳香植物种植…

铜川陈坪村大樱桃示范园

铜川陈坪村大樱桃示范园

去铜川新区最南端的陈坪村摘大樱桃。陈坪村有4500亩大樱桃示范园,火红的五月,郁郁葱葱的樱桃树上结满了火红又饱满的樱桃,俏皮的挂在树枝上,这儿的樱…

宝鸡陇县秋菊山庄

宝鸡陇县秋菊山庄

秋菊山庄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关山乡境内美丽的陇州关山脚下蒲峪河上游,素有中国西部“第二九寨沟”之美誉。 秋菊山庄是由演张艺谋执导,著名影星巩俐、…

西安泾渭上河苑

西安泾渭上河苑

泾渭上河苑,占地2000余亩,栽种樱花数量达30万株,汇集了普贤象、雨情垂枝、郁金樱、八重红大岛、关山樱等著名品类30余种。园区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汉中城固桔园生态观光园

汉中城固桔园生态观光园

桔园生态观光园位于城固县桔园镇橘张路,距县城17公里。景区内有桔颂长廊、揽胜台、升仙大道、会仙阁、升仙台、唐仙观、魁星园、五门堰古水利工程等景观…

永宁原隆村

永宁原隆村

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围绕着光伏设施农业、特色养殖、花卉种植、食用菌生产等产业,形成了以葡萄、红树莓规模种植,肉牛集中养殖,光伏发电与科技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