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本溪市 >桓仁满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本溪五女山庄

时间:2024-04-29 12:32:47

来源:互联网

五女山庄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五女山脚下,美丽的桓龙湖畔,距县城十五公里,景区掩映在秀丽的山川怀抱,占地面积50公顷,是一个集生态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会议、垂钧、船舶、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服务区,让您留连忘返。服务项目有:

拥有快艇、豪华游船几十艘,可同时接待近千人游览美丽神奇的桓龙湖美景,并可承办水上餐饮、婚礼、祝寿、会议、垂钓等多种项目。

本溪五女山庄

庄可提供独具特色风味的浑江鱼宴、农家饭菜、烤全羊、烤全鹿等餐饮服务。尤其是山庄创新炖制的“大锅鱼”,更是风味独特、撩人品尝。山庄水上餐厅优雅别致,游客在品尝浑江风味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赏风情迷人的龙湖美景。

庄建有各式客房,高、中档双标间、经济间,环境清洁优雅,设施设备齐全,服务热情周到,感觉舒适安然。在山庄住宿会使游客倍感舒坦轻松。

垂钓区位于辽宁最大淡水湖→桓龙湖畔,水域面积14.8万亩,蓄水量34.6亿立方米。垂钓区内鱼种丰富:有鲤鱼、鲢鱼、草根、鲫鱼、鲶鱼、武昌鱼、马口、重唇,还有单尾体重能达100多斤的青鱼等数十种。山庄将根据您的需要提供住宿、饮食、帐篷、渔具、饵料以及垂钓知识咨询等服务。来辽宁最大淡水湖垂钓是您最明智的选择,这里会让您渔兴大发、流连忘返。

1、本溪五女山庄门票:40元(含山庄码头游船);

2、本溪五女山庄开放时间:7:30~17:00

3、本溪五女山庄电话:0414-8239157

4、本溪五女山庄地址:桓仁县桓仁镇大东沟五女山庄

5、本溪五女山庄怎么走?

A.本溪五女山庄乘车路线:

①乘车从沈阳到桓仁4个多小时,有沈阳到桓仁的直达客车,桓仁县城客运站有直达五女山的班车

②在本溪火车站前长途客运站有直达桓仁的班车,票价25元,半小时一班车

B.本溪五女山庄自驾车路线:

①沈阳出发:沈阳(沈丹高速)-68公里-本溪(本桓线)-190公里-桓仁;

②长春出发:长春(长营高速)-68公里-营城子(长东线/305国道)-231公里-通化(201国道)-96公里-桓仁;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桓仁朝阳门走五女山路,沿路有路标,大约三十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7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沈阳三农博览园

沈阳三农博览园

沈阳三农博览园(新民文化博览园)以景观美,展馆多,文化内涵丰富,科技含量高为最大特色,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辽宁最美的地方,…

吉林龙潭山鹿场

吉林龙潭山鹿场

龙潭山鹿场坐落在龙潭山南麓,松花江东岸,距市中心九公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龙潭山鹿场是集养鹿、商贸、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场区面积3…

宁波奇e国少儿职业体验城

宁波奇e国少儿职业体验城

宁波奇e国少儿职业体验城位于宁波江北庄桥奇艺国创意园区内,占地1 6万平方米;它拥有真实的街道、路灯、建筑,甚至还有飞机和港口;3-15岁的儿童拥有并…

四平二郎山庄景区

四平二郎山庄景区

四平二郎山庄风景区,国家2A级景区,景区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位于吉林省四平市东南部铁东区山门镇境内,乘坐公交5路车可以直达。 景区内…

新民马家套度假农庄

新民马家套度假农庄

马家套旅游度假农庄位于美丽的仙子湖畔,水草丰盛,鱼虾肥美,飞鸟翔集,林带环绕,沃土相间,其景观既有我国北方大视野宏观壮丽景色,又有我国南方精巧…

沈阳棋盘山花果山神秘谷风景区

沈阳棋盘山花果山神秘谷风景区

沈阳花果山神秘谷以反映来自于大西南边陲的以原始方式生活的土著民族的民俗、民风、民情为主,是一个集旅游、会议、度假、娱乐为一体,以原始生态和古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