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碧秀山庄游乐园

时间:2024-03-29 07:45:12

来源:互联网

碧秀山庄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碧秀山庄游乐园位于山庄的西北面,由运动快乐区、亲情互动区、智能训练区组合而成,这里既能让孩子尽情快乐地玩耍,又能让他得到多方面的锻炼。

宁波碧秀山庄游乐园

在碧秀山庄游乐园游玩过后还能在碧秀山庄里参与垂钓、饮茶、烧烤等活动。

进入庄园,依山环翠,绿树成荫,间以小山荷池,连以湖廊曲榭,极富自然景色和园林特色,堪称北仑“小西子宾馆”。

宁波碧秀山庄游乐园

其怡情雅致的独特环境,质朴典雅的装饰风格,便捷优良的商务设施,是商务会议、修身养性、休闲度假的极佳胜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碧秀山庄游乐园位于山庄的西北面,由运动快乐区、亲情互动区、智能训练区组合而成。

宁波碧秀山庄游乐园

这里既能让孩子尽情快乐地玩耍,又能让他得到多方面的锻炼,体能智力、团队意识、参与沟通、平衡协调。

在这里,可以让孩子尽情挥洒自己的激情和童心!

宁波碧秀山庄游乐园

休闲垂钓区位于山庄东面,占地近20亩。区内环境自然、生态良好、设施完善、鱼类品种丰富。

可同时提供100余人休闲垂钓,并有提供租鱼竿服务,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碧波垂钓的闲情意趣。

垂钓池旁还设有休闲茶室,让您能够在这里度过一段清静、轻松的休闲时光。

1、碧秀山庄游乐园门票:50元,预订价45元,网上预订可优惠;

门票包含小飞机、豪华转马、海盗船、电动游船、海战船。另付费项目:大厅内需投币的游乐设施。

2、碧秀山庄游乐园开放时间:8:00-17:00;

3、碧秀山庄游乐园电话:0574-86065555;

4、宁波碧秀山庄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大碶牌门228号;

5、宁波碧秀山庄怎么走?

①宁波碧秀山庄乘车路线:

乘坐宁波公交757路、758路到牌门站下车即可

②宁波碧秀山庄自驾车路线:

宁波到碧秀山庄自驾车路线:走214省道→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在泰山路枢纽,走右边的匝道到泰山路→继续沿右方朝太河南路行驶→继续沿太河南路行驶1.4公里,朝大碶/宁波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即到目的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建昌梨花源景区

建昌梨花源景区

建昌梨花源景区位于建昌县的养马甸子乡、和尚房子乡。景区拥有三个全国之最,一是面积最大,景区面积300多平方公里,梨树种植面积16万亩,梨树640万株,…

溧阳吴楚农耕文化园

溧阳吴楚农耕文化园

溧阳吴楚农耕文化园坐落于素有竹海、茶乡之称的溧阳市横涧镇,距市区20多公里,距宁杭高速入口仅20分钟路程,与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和南山竹海风景区相邻。 …

台州黄岩两岸三度旅游度假区

台州黄岩两岸三度旅游度假区

两岸三度旅游度假区坐落于台州黄岩区屿头乡石狮坦村,占地近1200亩,是集旅游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拓展培训、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

葫芦岛葫芦山庄

葫芦岛葫芦山庄

葫芦山庄景区位于关外第一市葫芦岛市东北部海滨,与锦州笔架山景区陆地相连,海水相映,并且两景区是辽西地区首家联合景区。景区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民…

哈皮小孩浙江嘉兴中港城店

哈皮小孩浙江嘉兴中港城店

“哈皮小孩”是专为3-16岁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运动探索乐园,借鉴国际流行的高品质青少年运动探索项目(攀岩、空中漫步、绳网攀爬、蜘蛛网等),将运动、…

常州润源农业生态园

常州润源农业生态园

润源农场(润源农业生态园),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奔牛镇祁家村,回归自然生态的环境,蓝天,白云,麦田,河流……这里是都市生活中的“世外桃源”。 一进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