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葫芦岛市 >建昌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建昌梨花源景区

时间:2024-04-28 01:41:46

来源:互联网

建昌梨花源景区位于建昌县的养马甸子乡、和尚房子乡。景区拥有三个全国之最,一是面积最大,景区面积300多平方公里,梨树种植面积16万亩,梨树640万株,年产梨果120万吨。

建昌梨花源

梨花源景区中共有可观赏的梨园7处,分别是万亩梨园、太祖梨园、梨花山庄、万寿梨园、万亩梨园、金龙沟等梨园。这些梨园,多分布在丘陵地带。沟岭交错,或隐或现。当地有言,车在山上走,人在花中游,美不胜收。

建昌梨花源景区

建昌梨花源景区

主景区是房胜沟万亩梨园景区,该园建园15年,占地一万亩,有5道沟壑穿插期间,全程5公里。而在养马甸子乡回流水村的“老梨王”有500年历史,树冠直径能达到40余米,是每年梨花节的“主角”。

建昌梨花源景区

建昌梨花源景区

梨花的花期在10天左右,在这两个乡,却能有更长一点儿时间观赏到梨花。原因是这里的梨树品种多,安梨、花梨、白梨的花渐次怒放,能维持在十七八天。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养马甸子乡房胜沟村,自房胜沟小学北侧上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建昌梨花源怎么去?

自驾路线:

葫芦岛、兴城方向:葫芦岛→兴建高速→药王庙→杨树湾子乡→大屯镇→养马甸子乡→和尚房子乡(兴建高速、朱小线)

秦皇岛、绥中方向:秦皇岛→绥中→葛家乡→和尚房子乡(京哈高速、绥克线、腰喇线)

朝阳方向:朝阳→六家子镇→药王庙镇→杨树湾子乡→大屯镇→养马甸子乡→和尚房子乡(朝青线、朱小线)

凌源、建昌方向:凌源→四官营子→三台→建昌→喇嘛洞镇→养马甸子乡→和尚房子乡(绥克线、腰喇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溧阳吴楚农耕文化园

溧阳吴楚农耕文化园

溧阳吴楚农耕文化园坐落于素有竹海、茶乡之称的溧阳市横涧镇,距市区20多公里,距宁杭高速入口仅20分钟路程,与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和南山竹海风景区相邻。 …

台州黄岩两岸三度旅游度假区

台州黄岩两岸三度旅游度假区

两岸三度旅游度假区坐落于台州黄岩区屿头乡石狮坦村,占地近1200亩,是集旅游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拓展培训、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

葫芦岛葫芦山庄

葫芦岛葫芦山庄

葫芦山庄景区位于关外第一市葫芦岛市东北部海滨,与锦州笔架山景区陆地相连,海水相映,并且两景区是辽西地区首家联合景区。景区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民…

哈皮小孩浙江嘉兴中港城店

哈皮小孩浙江嘉兴中港城店

“哈皮小孩”是专为3-16岁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运动探索乐园,借鉴国际流行的高品质青少年运动探索项目(攀岩、空中漫步、绳网攀爬、蜘蛛网等),将运动、…

常州润源农业生态园

常州润源农业生态园

润源农场(润源农业生态园),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奔牛镇祁家村,回归自然生态的环境,蓝天,白云,麦田,河流……这里是都市生活中的“世外桃源”。 一进门就…

通化长白山湾湾川景区

通化长白山湾湾川景区

湾湾川旅游度假区,座落在长白山南麓,通化市东昌区与通化县快大茂镇之间,是县、市交汇处,浑江的中游,仅距市区5公里,是出入长白山区的西大门。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