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宁德市 >福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村

时间:2024-04-29 22:27:56

来源:互联网

小白鹭海滨度假村位于福建东北沿海沙埕港以南小白鹭海湾,是以"渔文化民俗游"及"海滨沙滩休闲度假"为主体的海滨休闲度假区,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太姥山的"山、海、川、岛"四大旅游休闲基地之一。

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村

这里有25万平方米的天然海滨浴场,集旅游、度假、休闲、避暑、水上运动为一体景色秀丽的休闲游览风景区。

小白鹭海滨是天然的海滨游泳场,人们称之为美丽的水乡渔村。以“一片黄沙横碧海,几行白鹭上青天”而得名。

小白鹭海滨沙滩面积长800米,宽600米,海水清澈、沙细清洁。

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村

在小白鹭海滨这里可以观潮、踩沙、垂钓、坐橡皮船、驾水上摩托。

小白鹭海湾内的沙滩,滩宽沙软,坡缓浪静,是优质海滩浴场,两岸草木葱郁、奇石峭壁。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登山眺海,烟波浩荡,仙境飘渺;凭海观山,奇峰怪石,绮丽多姿;品尝鲜活海味,更是朵颐生香。

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村

度假村不仅有海滨浴场、旅游宾馆、渔村酒店、沙滩酒吧、山庄木屋、海滨别墅、独柱草亭、绿色广场、停车场,还有三柱蹦极、旋转太空气球、休闲渔船、摩托艇、游艇、水上三轮车、沙滩摩托车、水上蹦床等海上娱乐项目,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要素,具备了海滨旅游的五大要点——海洋、沙滩、空气、阳光、绿色。

1、小白鹭海滨度假村门票价格:30元

2、福鼎小白鹭开放时间:8:00-19:00

3、小白鹭游玩时间建议:半天

4、小白鹭最佳游玩季节:四季皆宜

5、福鼎小白鹭景区电话:0593-7286906

6、小白鹭海滨度假村地址:宁德福鼎市小白鹭村

7、福鼎小白鹭海滨度假村怎么去

乘车路线:

在福鼎车站(南站)或秦屿(太姥山脚下的小镇)车站搭去店下镇的公车,店下车站下车打的或坐电动三轮车就可到达景区,电动三轮车大概要十来分钟,费用十元左右。

自驾车路线:

沈海高速太姥山高速口下,第一个转盘左拐,沿途就有景区设置的小白鹭景区指示牌,沿设置牌指示开车25分钟左右就可到达小白鹭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临潭冶力关风景区

临潭冶力关风景区

冶力关风景区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冶力关镇境内,以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为中心,分为莲山、西峡、东峡和冶海湖四个景区。主要景观有莲花山、部木峡、冶…

三明格氏栲自然保护区

三明格氏栲自然保护区

三明格氏栲景区,国家4A级旅游区、省级自然保护区、三元国家森林公园的主景区之一,位于三明市三元区莘口楼源小湖村,景区主要有迎客栲,栲林禅院、腾龙…

福州源脉温泉园

福州源脉温泉园

源脉温泉园地处福州市区,东仰镇海楼,毗邻省体育中心,是集温泉养生、康体健身、商务会议、地方特色小吃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型休闲园区。 园区的温泉…

渭源首阳山风景区

渭源首阳山风景区

首阳山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渭源县城东南34公里处,因九峰环峙、状如莲花,又名莲峰山,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处宗教胜地,包括首阳山…

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

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

天一温泉度假村位于龙岩连城县,毗邻以丹霞地貌出名的冠豸山。连城天一温泉是福建省首家以“客家文化”为主题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温泉,聚集香薰、酒韵、鱼…

石狮黄金海岸度假村

石狮黄金海岸度假村

黄金海岸四季如春,已成为集行、游、吃、住、购、娱于一体、旅游内涵十分丰富的滨海旅游度假区,是福建省十大重点旅游景区之一。这里西北依宝盖山峰高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