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海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盐官愤怒的小鸟乐园

时间:2024-04-20 00:14:17

来源:互联网

“愤怒的小鸟”是芬兰罗威欧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平台游戏,2009年问世后,成为全球最热销的手机游戏之一。继落户英国、美国、芬兰、马来西亚等地后,“愤怒的小鸟”海宁主题乐园将于2013年内开门迎客,这将是中国首个“愤怒的小鸟”乐园。

盐官愤怒的小鸟乐园

据主办方介绍,该主题乐园将与海宁盐官观潮等景点结合,在海宁盐官观潮公园内实施建设,乐园将包括“小鸟城堡”、“SUTU互动广场”、“跑酷区”等游乐项目,乐园的主要设备均从芬兰进口。

此前,位于芬兰南部城市的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于2012年4月28日建成。2013年6月4日,罗威欧公司与马来西亚南部新山市签订合作协议建设主题乐园。而此次浙江海宁的主题乐园是亚洲首个正式建成的“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

门票价格:80元。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抚州源野山庄

抚州源野山庄

源野山庄地处崇仁县抚八线与宜黄交叉口。景区生态环境优越宜人、气候湿润、雨量充沛、风光秀丽以及人文景观得天独厚,是一处集教育拓展、休闲农业、生态…

金华金东乐园

金华金东乐园

金东乐园,占地6 46万平方米,园中在原有的绿化基础上,丰富植被栽种,打造周边群众、游客休闲去处,园内可乘坐摩天轮、过山车,感受都市里的别样娱乐。…

安吉世界神秘部落村主题乐园

安吉世界神秘部落村主题乐园

世界神秘部落是一个古印第安文化主题乐园,景区坐落在环灵峰山旅游度假区内。在郁郁莽莽的原始松竹林中,一座座神秘且带着野性气息的原始部落隐现其间,…

江宁谷里大塘金薰衣草庄园

江宁谷里大塘金薰衣草庄园

江宁谷里街道大塘金村2013年种植了近400亩薰衣草,面积是汤山翠谷的4倍。更具诱惑力的是,该村天然地形造就了“梯田式薰衣草”,人行栈道正在修建,届时…

多乐岛蹦床公园杭州馆

多乐岛蹦床公园杭州馆

多乐岛蹦床公园杭州馆,以娱乐、运动及健身为一体,场地占地4500㎡,现为华东最大型室内蹦床主题公园,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蹦跳,还有各种娱乐区域,多到…

句容花味道玫瑰庄园

句容花味道玫瑰庄园

花味道玫瑰庄园,位于句容市后白镇茅山湖畔,每年5月上旬是玫瑰的盛花期,生长旺盛的玫瑰会竞相开放,一展芬芳,展现给你的是一片玫瑰的海洋。 走进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