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常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常州齐梁故里农业生态园

时间:2024-04-30 21:20:49

来源:互联网

齐梁故里农业生态园位于孟河镇小黄山脚下,这里很适合一家老小周末休闲度假,它有另一个名字叫国东家庭农场。赏景、垂钓、爬山、品农家菜,这都是来农场的理由。

常州齐梁故里农业生态园

来这儿采摘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春天,孟河的齐梁故里农业生态园准备了丰富的采摘项目:有机樱桃小番茄采摘,有机草莓、香椿、燕竹笋、猕猴桃、玉米采摘。河边可以钓青鱼,还可以向农场租烧烤炉,烧烤套餐自选。如果带了孩子,还可以一起抓小猪,可以赶鸡赶鹅。

撒欢儿累了,到了饭点,还有美味等着你。都到了孟河,怎能错过江鲜?长江蟹、长江虾、长江鱼、河豚鱼、刀鱼、激浪鱼、长江杂鱼、乔丁鱼……

此外,还有草鸡、散养鹅,二花脸黑猪肉、盐卤豆腐、有机蔬菜等地道的农家菜。

门票价格:免费,采摘费用以现场为准;

采摘时间:5月(中旬是枇杷丰收期)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18018239969;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孟河镇东山路9号附近。

常州齐梁故里农业生态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509路公交在新洋桥站下;乘240路内环在丹凤桥站下

B.自驾路线:龙江路高架→龙江北路→老338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

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

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景区内设有农艺馆、台湾精品花会馆、宝岛风情馆、台湾特色精品屋、梦幻蝴蝶园、琅池农业生态园、台湾新源宝城市生态农场、海棠花…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

宁波育乐湾,全称为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位于宁波东部新城文化广场内,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计50个场馆,70余种职业可供体验,将…

南京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南京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位于湖熟街道周岗片区,这里是秋日赏菊的好去处。在这里第一次见到那么多不同品种的菊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真是大开眼界。不同颜色和…

萧山烂苹果乐园

萧山烂苹果乐园

烂苹果乐园是杭州宋城旅游区四大公园之一,也是中国最大、华东唯一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融汇了近百项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园内近百项高科…

溧阳深山沟农场

溧阳深山沟农场

深山沟农场坐落在溧阳南边偏僻的自然小山村里,全村仅有22户80多人,以前小山村村民以种树、养殖家禽、养蚕、砍卖竹子、竹笋为生,至今还保留着原始种植…

温州梦多多小镇

温州梦多多小镇

梦多多小镇是一座微型仿真社会体验城市。孩子们可以扮演警察、消防员、模特等职业,提前实现童年梦想。共设40个体验店,70多种体验职业,占地6000多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