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南京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

时间:2024-04-30 22:20:45

来源:互联网

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景区内设有农艺馆、台湾精品花会馆、宝岛风情馆、台湾特色精品屋、梦幻蝴蝶园、琅池农业生态园、台湾新源宝城市生态农场、海棠花鸟园等十多个景点。景区具备了“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是休闲农业、科普培训、娱乐健身、旅游度假、会务休闲的好去处。

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甘西社区,北至汤铜路,南至规划水系,西至海峡大道,东至宁丹路,距南京市主城区31公里,将军大道、宁丹路等可直达南京,距南京禄口机场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

1.1万平方米农艺馆,由创意景观区、高新栽培区、品种展示区三个部分组成。以五福送瓜雕塑为中心,有独具特色的孔雀开屏门、金龙火龙赛龙舟、西瓜创意雕饰及独特的蔬菜景观树,极大的丰富了农业科普的趣味性。奇特的“麦克风”南瓜、巨型南瓜、台湾紫玉番茄等特色果蔬,展现园区乡村旅游、农业科普教育的亮点招牌;7700平方米宝岛风情馆,根据台湾岛地形设计,由台湾全景展示区、台湾特色文化展示区和台南特色果树种植区三部分组成。

通过植物花卉景观的塑造打造出阿里山、日月潭等台湾标志性风景名胜区,同时还可以观赏到莲雾、蒲桃、旅人蕉、人参果、国王椰子等数十种台湾特色果树植物,欣赏蓝鹊登梅、感受赛龙舟风俗等;6500平方米台湾精品花卉馆,有100多种花卉品种,巧妙地将台湾花卉文化和园林艺术完美融合,可以欣赏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百种特色植物,玩赏游憩间轻松感受花的历史文化,体验生态自然之美;梦幻蝴蝶园,以各色花卉,台湾水果雕塑、爱情文化体验功能为亮点,展示中国古典有关爱情的经典名篇,同时,作为"浪漫人间"婚纱拍摄外景地,将蝴蝶谷与爱情完美结合,体现人类和自然的和谐;台湾特色精品屋,网罗了台湾各地的“伴手礼”,如凤梨酥、牛轧糖、宜兰饼与金门高粱等,极具民俗风味和地方特色;文化园接待中心,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内设有垂钓、水果采摘、等旅游项目。餐饮以本地山珍、农家土鸡、仙字潭鱼头及农家菜为主。内部设有多个高档餐厅包厢,能容纳200余人同时就餐的大厅一个,三星级标准客房数十间,可同时容纳150多人入住。

台湾新源宝城市农场,里面有风车玫瑰园、生态餐厅、跑马场等旅游设施;海棠花鸟园,主要以种植大干径海棠,打造出海棠观光休闲的特色,同时种植大干径的旱柳、桂花等多种经济价值高苗木。梅花鹿养殖园,内设图片和多媒体影像资料讲述台湾梅花鹿的故事,让游客知道台湾梅花鹿的珍贵之处,馆内张贴多张台湾梅花鹿精美科普海报。琅池农业生态园,主要从事农产品种植,农业旅游项目开发,销售自产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内设有发酵床养殖基地、百果园、垂钓、生态养鸽等项目。日本亚琦锦鲤园,依托园区优美的自然环境,打造适宜锦鲤生长繁殖的外部条件,供人们休闲观光垂钓;植物采摘区,品种丰富,有“神奇蔬菜”之称的紫背天葵、天然保健蔬菜白凤菜、草莓、五彩果椒、水果黄瓜等,使参观者与消费者亲身感受生态农业的无穷魅力,亲身体验自然田园风光乡土气息的美妙乐趣。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9:00 - 16:00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宁区横溪街道狮山路49号。

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怎么去?

公交线路:

线路1: 农业嘉年华活动期间的国庆及双休日假期,主办方特开通地铁S1号线(机场线)翔宇路北站(9:00-16:30)至江宁区台湾农民创业园(9:30-17:00)的临时免费班线,间隔时间为30-60分钟;

线路2: 农业嘉年华活动期间的国庆及双休日假期,市民可选乘美丽江宁2号线(安德门-江宁台创花博园-石塘竹海)到达活动现场,具体发车时间8:00-14:00,间隔时间为60分钟。

线路3: 从南京安德门乘坐712 路公交车在甘西站下车步行五分钟即到;

线路4: 从江宁河定桥乘坐868 路公交车在甘西路下车步行五分钟即到。

自驾线路:

线路1:从安德门沿宁丹路行至宁丹路与汤铜公路(省道337)交叉口即到;

线路2:沿机场高速在正方中路至谷里出口或禄口匝道下,行至宁丹路与汤铜公路(省道337)交叉口及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线路3:沿将军大道行至信诚大道,行至宁丹路与汤铜公路(省道337)交叉口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

宁波育乐湾,全称为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位于宁波东部新城文化广场内,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计50个场馆,70余种职业可供体验,将…

南京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南京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位于湖熟街道周岗片区,这里是秋日赏菊的好去处。在这里第一次见到那么多不同品种的菊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真是大开眼界。不同颜色和…

萧山烂苹果乐园

萧山烂苹果乐园

烂苹果乐园是杭州宋城旅游区四大公园之一,也是中国最大、华东唯一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融汇了近百项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园内近百项高科…

溧阳深山沟农场

溧阳深山沟农场

深山沟农场坐落在溧阳南边偏僻的自然小山村里,全村仅有22户80多人,以前小山村村民以种树、养殖家禽、养蚕、砍卖竹子、竹笋为生,至今还保留着原始种植…

温州梦多多小镇

温州梦多多小镇

梦多多小镇是一座微型仿真社会体验城市。孩子们可以扮演警察、消防员、模特等职业,提前实现童年梦想。共设40个体验店,70多种体验职业,占地6000多平米…

杭州魔法小镇儿童乐园幻贝家

杭州魔法小镇儿童乐园幻贝家

炫酷的儿童版欧洲小镇,作为亚洲领先的儿童游乐品牌,为了寻找到更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他们远赴芬兰,把一整个小镇搬到了中国! 进门是要办“护照”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