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

时间:2024-04-25 10:04:46

来源:互联网

宁波育乐湾,全称为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位于宁波东部新城文化广场内,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计50个场馆,70余种职业可供体验,将全力打造成为全国少儿社会体验项目的第一品牌。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

宁波育乐湾秉承了儿童职场将教育与娱乐有机融合的寓教于乐特点,通过特有的教学体系和“体验式学习”方式,引领受教育者在“实践中快乐学习、学习中快乐实践”。

宁波育乐湾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游玩景点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宁波文化广场少儿社会体验中心更注重以职业体验为基础,推行以道德教育、创新教育、社会教育、素质教育为核心的新型教育方式。

通过辅导、体验、感悟,使体验者接触并认知社会,了解社会运作,并在对于未知事物的探索中加强自我认知,发现自身价值、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且懂得人际交流,学会感恩,学会协作,从而使项目成为校内教育的一种补充,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人。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

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游玩景点宁波文化广场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宁波文化广场少儿社会体验中心,在保证自身运营效果,最大限度培养儿童素质的同时,也积极探索馆内与馆外联动方式的创新,首创“职业百课”品牌。

宁波育乐湾

通过与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多方协作,旨在构建立体式的教学网络,使少年儿童多渠道、全方位的接触并体验社会实践教育。

宁波文化广场儿童职业体验馆就提倡以美国心理发展学家加纳德的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的新型教育理念。

通过所有场馆八项智能的分类,设计具有针对性的职业设置及体验流程,充分发现和挖掘每个儿童的智能潜力和特点

1、宁波育乐湾门票:50元,预订价40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成人票(周六至周日)50元,预定价40元;

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儿童票(周六至周日)168元,预定价160元;

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亲子票1大1小(周六至周日)218元,预定价200元;

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节假日门票50元,预定价40元;

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节假日亲子票1大1小218元,预定价200元;

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节假日儿童票168元,预定价160元;

2、宁波育乐湾景区开放时间:周六、周日、节假日:10:00-15: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宁波育乐湾电话:0574-87068800

4、宁波育乐湾地址:宁波市中山东路1999号宁波文化广场1号楼

5、宁波育乐湾怎么走?

⑴宁波育乐湾乘车路线:

公交:宁波市内乘坐29路、507路到宁波文化广场下车

⑵宁波育乐湾自驾车路线:

自驾:宁波市中心出发→沿中山东路一直向东行驶→过江夏桥→过世纪大道→到达宁波文化中心→育乐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南京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位于湖熟街道周岗片区,这里是秋日赏菊的好去处。在这里第一次见到那么多不同品种的菊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真是大开眼界。不同颜色和…

萧山烂苹果乐园

萧山烂苹果乐园

烂苹果乐园是杭州宋城旅游区四大公园之一,也是中国最大、华东唯一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融汇了近百项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园内近百项高科…

溧阳深山沟农场

溧阳深山沟农场

深山沟农场坐落在溧阳南边偏僻的自然小山村里,全村仅有22户80多人,以前小山村村民以种树、养殖家禽、养蚕、砍卖竹子、竹笋为生,至今还保留着原始种植…

温州梦多多小镇

温州梦多多小镇

梦多多小镇是一座微型仿真社会体验城市。孩子们可以扮演警察、消防员、模特等职业,提前实现童年梦想。共设40个体验店,70多种体验职业,占地6000多平米…

杭州魔法小镇儿童乐园幻贝家

杭州魔法小镇儿童乐园幻贝家

炫酷的儿童版欧洲小镇,作为亚洲领先的儿童游乐品牌,为了寻找到更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他们远赴芬兰,把一整个小镇搬到了中国! 进门是要办“护照”的哟…

江宁世凹桃源农家乐

江宁世凹桃源农家乐

世凹桃源农家乐位于江宁区谷里街道周村社区,它以独特的亲山近水优势,打造融自然山、水、林、居为一体的江南田园风光。 世凹桃园农家乐村以徽派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