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嘉善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善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

时间:2024-04-19 15:10:40

来源:互联网

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嘉善店)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产业新城嘉善越里园区内,是嘉善县内唯一的一家室内动物园,是以动物为主题的亲子乐园,也是嘉善越里乃至整个嘉善县独树一帜的标志性创意文旅项目。

嘉善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

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整个场馆约3000平米,分为雨林秘境、樱花物语、飞行学院、明星社区、文明遗迹、创意课堂、光之城、贝多树餐厅、深海奇观、星空剧场等十大主题场景和功能区域。

嘉善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

小熊猫、羊驼、浣熊、松鼠猴、耳廓狐、细尾獴、土拨鼠、孔雀等百余种千余只动物明星和网红萌宠在这里安家落户,通过故事化的场景设计和拟人化的角色设定,成为整个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的常住居民和实际上的主人。

嘉善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

让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不单可以接受有关自然、动物和艺术方面的科普知识,更可以通过与动物们的亲密互动和各种创意纷呈的奇趣体验提升自身的艺术品位,启发创造性思维,甚至亲自动手将自己的创意变成让人艳羡的作品。

嘉善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包括主场馆、户外游乐场、水路游览和时尚树屋四大版块,提供以动物展示、萌宠互动、亲子娱乐、艺术培训、户外拓展、创意餐饮、水上游览和时尚休闲等综合服务。

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价:66元);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四11:00-21:00;周五到周日10:00-21:00;

景区电话:0573-84691616;

景区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新西塘越里武水路99号幸福水街15号楼。

嘉善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嘉善南站高铁下车乘坐702路,108路至越里水街站下。南区15栋。

B.自驾路线:沪杭高速大云出口下,第二个红绿灯处左转进入宏业路,直行到底右转到嘉善大道,直行到宾阳大道路口左转进入宾阳大道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进入武水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湖州飞凰游乐园

湖州飞凰游乐园

湖州飞凰游乐园,位于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公园内,游乐园内耸立着一座82米高的摩天轮,是湖州市地标性文化建筑。 摩天轮是飞凰摩天轮游乐园的明星…

南京麒麟锁石村

南京麒麟锁石村

锁石村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级景区、四星级省级乡村旅游点,占地6800亩,建有温室蔬菜园、温室花卉园、温室草莓园、大棚食用菌四大种植区域,九…

南京九华茶坊

南京九华茶坊

爱喝茶的朋友一定听过“浦桥玉剑”的名字,这种茶色似玉、形如剑,滋味清鲜回甘。可以九华茶坊在享受田园风光的同时,在青山绿水间品茗休闲,让浮躁的心…

南京红杜鹃生态农业园

南京红杜鹃生态农业园

红杜鹃生态农业园位于南京市八卦洲的西北部,为国家综合农业项目,是江苏省十大菜篮子供应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2000亩,是一个集鲜切花、果蔬种植,生态…

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去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不用再去遥远的地方就能享受到漫天飘雪的感觉,感觉脚踩在雪上嘎吱嘎吱的声音,可以无所顾忌,畅所欲滑得放松自己。滑雪场面积超6…

苏州吴中区西京湾农场

苏州吴中区西京湾农场

西京湾农场,位于苏州西部生态城镇湖街道太湖村的农业生产区域,花田区花海占地111亩,被盈盈太湖水环抱,遍植紫色马鞭草、黄金菊、粉黛乱籽草、茶梅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