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丽水市 >青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时间:2024-04-24 02:16:20

来源:互联网

去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不用再去遥远的地方就能享受到漫天飘雪的感觉,感觉脚踩在雪上嘎吱嘎吱的声音,可以无所顾忌,畅所欲滑得放松自己。滑雪场面积超6000平方米,滑道长度200米,宽度50米。坡度在7°-14°之间,场内由2组电动提升道,365天全天候畅滑。

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滑雪场滑雪面积超6000平方米,设有初级、中高级两条滑雪道。这里还有2组电动提升道,无需花费过多的体力爬坡了,把所有的体力都花滑雪上。在非周末去滑雪,没有限时。一次最多可容纳580人!滑雪真的很有趣,滑了一遍一遍都还想再滑,意犹未尽!

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青田乐园是个综合性的拓展营地,除了滑雪,还有滑草、真人CS、漂流、玻璃滑道、烧烤、高空拓展等丰富的休闲娱乐项目,座落在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高市乡(距离石门洞景区1千米),乐园集运动、特色餐饮、休闲游玩于一体,前俯瞰婉约清丽之瓯江,后枕青山碧野之杨梅山。

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160元);

开放时间:9:00-19:00;

景区电话:0578-6512666;

景区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高市乡高市村。

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火车可在丽水站、青田站,转公交车直达青田乐园。

B.自驾路线:

金丽温高速海口、船寮口下。北向由丽水市330国道南下。南向由温州市330国道北上至青田乐园。

高市村公用停车场

参考价格:10元/次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库位:10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31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吴中区西京湾农场

苏州吴中区西京湾农场

西京湾农场,位于苏州西部生态城镇湖街道太湖村的农业生产区域,花田区花海占地111亩,被盈盈太湖水环抱,遍植紫色马鞭草、黄金菊、粉黛乱籽草、茶梅与其…

南京浦口盘城葡萄园

南京浦口盘城葡萄园

盘城葡萄园位于盘城街道落桥社区,西与安徽省来安县隔滁河相望,东临景色秀丽的龙王山。目前种植面积8000亩,其中核心示范区面积3500亩,是南京市内最大…

徐州贾汪宗庄桃园

徐州贾汪宗庄桃园

宗庄桃园景区,坐落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城区的东北郊,其特点是桃树种植规模大,绵延数公里。景区内有圣水泉、登山道、观景台、停车场、儿童乐园、特色餐…

徐州贾汪区第一田生态庄园

徐州贾汪区第一田生态庄园

徐州第一田生态园,位于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彭庄村,是紫庄镇农业产业化进程中的龙头项目,是该镇按照区委、区政府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总体规划部署…

南京溪田现代农业庄园

南京溪田现代农业庄园

溪田现代农业庄园位于江宁区横溪街道西岗社区,毗邻七仙大福村,西部生态旅游线南延道路从中穿过,整个园区有山有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九大功能片区:综…

南京望月农庄海棠园

南京望月农庄海棠园

望月农庄是全省乃至全国海棠种植、培育示范地,实现交流、研发、示范、教育、生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海棠研究基地。现已研发成功50多个优秀品种,5000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