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时间:2024-04-26 05:45:30

来源:互联网

回到过去,体验未来!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一个有故事的乐园,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是全新高科技主题乐园,也是目前世界上较大的VR虚拟现实主题乐园之一。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图: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乐园以中国上下五千年传统文化精粹为创意来源,结合MR电影技术、全息ARTheater表演、巨型环幕立体电影技术等时下较流行的高科技表现手段,赋予传统文化全新魅力与活力。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同时,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也是一座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他由八大分区,二十余个方特呈现的主题项目组成,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游客全天候游玩。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这里有年轻人喜爱的女娲补天、神州塔、丛林飞龙等惊险刺激型主题项目,有孩子们喜爱的熊出没主题游乐区,也有长者钟爱的各种主题演艺,一家人各得其所,其乐融融。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宁波方特主题项目

极地快车、丛林飞龙、童话传说剧场、七彩王国、歌舞节庆广场、纵横华夏、神画剧场、雷峰塔、灵魂之旅、长城绝恋、千古蝶恋、天河之恋、梨园游记、决战金山寺、烈焰风云、女娲补天。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宁波方特营业时间

时段 具体时间 营业时间 夏季 五月至十月 宁波方特平时营业时间(周一~周五)9:30~17:30宁波方特周末营业时间(周六~周日)09:30~20:30 冬季 十一月至四月 9:30~17:30

说明:以上时间如有变更,以公园当日公告为准。周末除营业时间延长至20:30外,园区还将举行盛大的烟火秀。

1、宁波方特东方神画门票280元,预定价240元,【网上预订可优惠】;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儿童票210元,预定价180元;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老年票210元,预定价180元;

2、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7:30;

3、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电话:400-166-0006;

4、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跨海大桥南岸(杭州湾新区天宝路188号)

5、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怎么走?

⑴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乘车路线:

①慈溪市区方向:225路、228路→方特公交首末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新区行政中心、工业区(滨海二路)方向:新区7号线→方特公交首末站。

③上海大众、北部工业区方向:新区16号线→方特公交首末站。

④观海卫方向:263路、265路→杭州湾新区公交中心站转新区7号线→方特公交首末站。

⑤周巷方向:295路→世纪城站转新区7号线→方特公交首末站。

⑥余姚方向:余姚北长途站→方特站。

⑦宁波方向:ⓐ宁波南站/北站→杭州湾新区客运中心转新区7号线→方特公交首末站。ⓑ宁波栎社机场→方特站。

⑧其他县市区:乘坐大巴至慈溪长途汽车站转公交228路→方特公交首末站

⑵宁波方特东方神画自驾车路线:

①慈溪市内自驾线路:浒崇公路或芦庵公路往北至滨海二路往西,右转入天宝路。

②余姚自驾线路:余慈连接线(芦庵公路)往北至滨海二路往西,右转入天宝路。

③上海:沪昆高速→沈海高速→宁波杭州湾新区西出口→芦庵线→滨海二路→天宝路。

④嘉兴、苏州、常熟:常台高速→乍嘉苏高速→沈海高速→宁波杭州湾新区西出口→芦庵线→滨海二路→天宝路。

⑤宁波、舟山:甬舟高速→宁波绕城高速→沈海高速→宁波杭州湾新区西出口→芦庵线→滨海二路→天宝路。

⑥杭州:杭浦高速→沈海高速→宁波杭州湾新区西出口→芦庵线→滨海二路→天宝路。

⑦绍兴、上虞:杭甬高速→牟山出口→G329→姚北大道→芦庵线→滨海二路→天宝路。

⑧台州、温州:沈海高速(甬台温高速)→宁波杭州湾新区西出口→芦庵线→滨海二路→天宝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少年儿童公园

杭州少年儿童公园

杭州少年儿童公园,是新西湖十景之五的满陇桂雨公园,是一个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儿童新概念主题公园,位于虎跑路61号,东临虎跑路,南连动物园,西傍虎…

宁波达蓬山环湖乐园

宁波达蓬山环湖乐园

达蓬山,国家4A级景区,有一座占地30亩的徐福公园,由徐福纪念馆、徐福宾馆和公园三部分组成。 达蓬山主题乐园内共设七个区、30多项娱乐项目、50多处…

安吉凯蒂猫家园

安吉凯蒂猫家园

安吉凯蒂猫家园HELLO KITTY家园),这是全球第三个、国内首个Hello Kitty家园。此前,Hello Kitty家园仅在日本有两个,分别位于九州和东京。凯蒂猫家园…

绍兴东方山水陆公园

绍兴东方山水陆公园

东方山水乐园所属城市具体在绍兴市的柯桥区,地理位置为绍兴柯桥区稽山南路118号,乐园位于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北通独山路,南接柯南大道,西临南大池…

扬中长江渔文化生态园

扬中长江渔文化生态园

长江渔文化生态园,位于扬中三茅街道兴阳村的长江边,占地2000亩,是一个集长江渔文化名贵鱼类繁育、养殖、销售、科普展示,长江渔文化研究,以及农业观…

无锡嘉茂国际花鸟园

无锡嘉茂国际花鸟园

嘉茂国际花鸟园是一个集生产、生活、生态一体化,观光旅游、休闲耕作、养生怡情的多功能都市农业主题园区,是无锡地区现代都市农业园中的一面旗帜。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