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西双版纳 >景洪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勐巴拉娜西歌舞秀

时间:2024-04-29 19:31:33

来源:互联网

超级歌舞秀《勐巴拉娜西》大型旅游演艺节目,是在景洪市金碧辉煌的原文化馆内推出的大型歌舞秀,它汇集了中国东方歌舞团等全国一流的编创和灯光舞美大师,以及全国各地百余名专业演员,将现代杂技与大型少数民族歌舞巧妙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西双版纳民族文化的魅力,已成为西双版纳不可或缺的旅游精品。

勐巴拉娜西歌舞秀

勐巴拉娜西歌舞秀

《勐巴拉娜西》全剧共分为五场,分别为:首场《版纳神韵》、第二场《孔雀吉祥》、第三场《泼水欢歌》、第四场《圣洁祝福》、第五场《一江春水》。版纳神韵展示美丽的西双版纳好似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西南边陲, 这里居住着傣、布朗等十多个民族。他们勤劳、勇敢、善良。这就是“勐巴拉娜西”的古老。

勐巴拉娜西歌舞秀

勐巴拉娜西歌舞秀

《勐巴拉娜西》极富版纳特色和现代气息,表现了美丽的西双版纳,孔雀在后花园起舞,大象在街道上穿行,人与自然和谐和异国奇景。在现代辉煌的表演形式中,使游客看到了神秘黑、孔雀绿、民族红、世界蓝汇成的一场声色盛宴;感受到歌声俘虏耳朵、舞蹈释放身体、节奏引导灵魂的震撼。融入到篝火打跳,民俗狂欢的活动中,尽情体验祖国南疆13个少数民族的风情。此外,还可以进入勐巴拉娜西的餐厅——傣苑,喝土酒,吃傣味,尽情体验浓浓傣家风。

门票价格(自助餐+晚会):270元(预订优惠价:90元);

演出时间:19:00~20:30

篝火时间:18:30~18:55

用餐时间:17:30~18: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691-2120100、2121133;

景区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214国道原始森林公园雨林剧场。

勐巴拉娜西歌舞秀怎么去?

A.乘车路线:

B.自驾路线:从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出发,沿G214、勐海路(或勐腊路)行驶15分钟左右可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7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吴中东山天堂岛

苏州吴中东山天堂岛

天堂岛,在苏州吴中东山陆巷码头之外的太湖中,原名北箭壶岛,被当地的农民承包后先是改名叫做“巩俐岛”,后再改名为天堂岛,就连码头也叫做“外婆桥”…

苏州吴中太湖绿光休闲农场

苏州吴中太湖绿光休闲农场

太湖绿光休闲农场,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西山),占地面积五百亩,主要分为九大区域:水果采摘园、可爱动物区、香草花园、绿光广场、住宿区、温室养生…

西双版纳万达水上乐园

西双版纳万达水上乐园

万达水乐园位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内,坐落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占地5 3平米公里,拥有一座可同时容纳5万人游玩的水陆两栖综合性主题乐园。 乐园…

苏州吴中区绿光农场

苏州吴中区绿光农场

绿光农场离苏州三山岛很近,万顷太湖,烟波浩渺,西山岛如水中仙子,飘然落于碧波之上。岛上常年水气氤氲,气候清爽润泽,宜居家,更宜休闲度假。农场专…

宿迁利华农业生态园

宿迁利华农业生态园

利华观光农业园,地处罗圩乡联伍、胜利、农科三个村,占地1500亩,于2011年3月开工,2012年6月完工,项目总投资1 3亿元。 利华观光农业园休闲特色:果…

苏州阳澄湖莲花岛

苏州阳澄湖莲花岛

莲花岛位于江苏省阳澄湖西湖、中湖、东湖中心,面积约3平方千米,形似一朵盛开的莲花,镶嵌在湖中,因此得名“莲花岛”。岛上住着200多户人家,约1200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