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南通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通世外桃园农庄

时间:2024-04-30 03:54:32

来源:互联网

南通世外桃园农庄初建于1996年3月,现占地1200亩,其中水面近700亩,是当时江苏省第一个由农民自己规划、自行设计、自己建造的休闲农庄,水天一色的天然生态资源,加上文化的日渐积淀。

农庄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长三角十佳乡村旅游点、全国首批休闲渔业示范点、农业部农产品绿色标志、省级无公害水产品养殖基地、通过ISO9000认证、通过ISO14000认证。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桃园已经发展为悠然垂钓区、田园牧歌区、野外生活区、滨江度假区四大区域,形成了集渔业、生态农业、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区。

南通世外桃园农庄

走进世外桃园农庄,迎面而来的是宽敞的大道,大道两旁,绿树成荫,有树龄30多年的参天意杨,还有各种姹紫嫣红的花朵,樱桃花、杏花、迎春花、杜鹃花、荷花、菊花等百花齐放,争相斗艳,清淡的花香随着暖风轻轻的飘浮,沁人心腑;园区有造型气派恢弘的生态餐厅。

生态餐饮是南通世外桃园休闲农庄二期工程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60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1300人就餐。其中拥有风格各异大小包厢40余间,景色优美、设施齐全的宴会大厅可同时容纳600余人,是集园林、园艺、绿色生态、特色餐饮、观光游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休闲项目。

置身于通透开阔的模拟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中,抬头可仰望蓝天白云,侧耳可倾听流水细语,远离城市喧嚣。品位美食,观赏美景,仿佛置身于南国水乡的梦境,绿色丛林的仙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通世外桃园农庄地处南通市南郊南通经济开发区景兴路999号,位于长江边,距苏通大桥6公里,距南通市区15公里,交通便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山田牛奶文化园

南京山田牛奶文化园

山田牛奶文化园位于江宁区淳化街道,国家AA级景区,绿色的草原、奔驰的骏马、雪白的蒙古包、嬉戏的牛羊、悠扬的牧歌,对于久居都市的人来说,这一切是那…

太仓园花园山庄

太仓园花园山庄

太仓园花园山庄,又名牡丹园山庄,占地700亩,植有九大色系、三百六十多个品种的4万余株牡丹,四月中旬竞相怒放。这里栽培的牡丹来自中国牡丹之乡山东菏…

沭阳苏北花卉示范园

沭阳苏北花卉示范园

苏北花卉示范园,国家3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虞姬故里沭阳县境内。这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让你忘却烦恼,忘却纷争。 苏北花卉示范园分为…

南京溧水玫瑰园

南京溧水玫瑰园

南京溧水玫瑰园位于溧水区石湫镇环山河畔,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每年的四月中下旬到六月中旬,便是玫瑰的花开时节。园区以2000平方米的智能玻璃温室大棚…

泗阳农场农夫庄园

泗阳农场农夫庄园

农夫庄园,坐落于泗阳农场境内,风景秀丽,香瓢四溢。形成了松风听涛、竹溪观鱼、霜林赏秋、森林休闲、森林游乐、万梅闹春、百果园、百花园等功能景点。 …

昆山上昆氏精致果园

昆山上昆氏精致果园

上昆氏精致农业园,位于江苏苏州昆山张浦镇,规划面积200亩,集餐饮、娱乐、休闲及观光为一体,是张浦现代都市农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有桃、柿、苹果、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