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三明市 >清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流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4-04-29 21:21:36

来源:互联网

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嵩口镇高赖温泉断裂带山谷,是一处以温泉为主的度假村。这里可分为温泉区、水上乐园和度假酒店三部分,冬天泡汤,夏天还可以玩水上项目,是休闲度假的不错选择。

清流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

景区属福建省唯一省级温泉地质公园,占地面积22平方公里,由三明鲲鹏实业有限公司投巨资鼎力打造。本景区是一个以世界级的温泉资源为依托,按国家5A标 准,融合东南亚风情、客家文化、明清特色石雕文化,超豪华精心设计,集主题温泉养生园、五星级山水酒店、智能温泉客房、原生态餐饮、休闲保健、时尚前卫的 动感娱乐、SPA养颜、生态农业、户外拓展、生态旅游观光、客家民俗体验、土特产、东南亚特色旅游品购物等。是一艘从闽西北旅游经济圈,驶向世界级的航母 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

天芳悦潭温泉水质是符合饮用水标准,能喝的极品氡温泉。温泉源头最高水温93℃,平均温度84℃。蛋置入后15分钟左右可熟。鸡蛋蛋清如豆腐脑而蛋黄却结实硬朗,鸭蛋则相反,蛋黄香软而蛋清却已然成形,食之香味异常。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主题温泉养生园,将源自2.36万年古泉眼、水质最好、水温最高、自涌量最大的珍稀氡温泉(又叫授子汤)为养生亮点,导入“清泉绕村,移步换景”的多维空 间设计理念,结合原始森林及古老樟树景群,加上客家人文精髓,呼唤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温泉疗养基地。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

清凉山泉水世界,翻腾巨浪地中海:天方悦潭主题温泉养生园中的人工造浪池是目前福建省内最大的造浪池,能够制造八种强度不同大小不一的人造海浪,让游客能 够借助冲浪板、充气船在造浪池内体会到乘风破浪的快感。造浪池边的沙滩、躺椅、遮阳伞更是让人在深山之中体会到海边的悠然。

清流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

造浪池边巨大的海盗船主题餐厅作为天芳悦潭水上嘉年华的主要景观之一,仿若一艘中世纪战舰,扬帆于海浪之上。这艘以中世纪海盗船为蓝本建造的巨轮,建筑面 积约570平方米,桅杆最高处31.45米,甲板及二楼船舱被改造为主题餐厅,整个餐厅采用粗狂风格装修,搭配复古桌椅及航海图、罗盘等航海元素。一楼则 是用各种玉石铺砌而成的干蒸房,将极动与极静巧妙的融为一体。

清流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

天芳悦潭水上嘉年华中的超级大滑道,总长近200米,落差16米,是目前福建省最长最高的水上滑道,游客从滑道顶端借助水流的冲力,在片刻间就能体会到速降、旋转、翻滚,兼具趣味、惊险与刺激。

五星级山水酒店精心融合了东南亚式开敞通透建筑理念,而温泉山林水景客房,则巧妙植入了竹木、藤条等绿色纯天然材料布局。房间备有特大席梦思、保险箱、宽 带连接等,更可房内泡温泉,设施一应俱全。加上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在这里,您会感受养生、舒适、安全、静谧、便捷,“家”一般的温馨。

清流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

景区的餐饮更具特色:在这里才能吃到独一无二的“北斗山野地衣”、上百斤九龙湖“原生枪鱼全宴”;肌肉细嫩的“烤黄羊宴”;鲜美清香的“清流溪鱼片”; 挑战舌尖味蕾的“温泉水煮鱼头王”;醇厚无比的天然绿色食品“水笋、斑笋、石笋、苦竹笋、高兰笋”;遐尔闻名的“清流豆腐皮”;风味食点“蕨须包”。还有 竹筒饭、农家自酿的“七仙御露”糯米酒、席间佤族姑娘祝酒歌。时令“山野菜”、“山珍野味”以不同季节独家上市。宵夜广场的篝火狂欢晚会--佤族喷火表演 与竹竿舞,参与其中,乐此不疲!

清流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

天芳悦潭不仅带给您养生温泉,还将带给您健康的食品,上等的生态佳馔,一流的个性化服务。无论您是旅游、接待政要、外宾,还是宴请商务人士,均可享受高级礼遇。这里更是休憩养生旅游的首选。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听取蛙声一片。在天芳悦潭旅游区,体验清风半夜鸣蝉花香,寻觅一种难得的惬意与夜深静谧的包围,让心灵返朴归真。

温泉门票:238元(预订优惠价:108元)

开放时间:10:30-23:00;

景区电话:0598-5299999、5299111;

景区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高赖村(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

天芳悦潭生态旅游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三明汽车西站乘三明至宁化高速大巴车清流嵩口收费站下。

永安汽车站乘永安至清流余朋高速中巴车,清流嵩口收费站下。

B.自驾路线:

三明出发:长深高速龙岩/泉州方向→永安→清流/宁化/吉安方向→泉南高速→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到达天芳悦潭旅游区

福州出发:福银高速公路→跃村枢纽板头大桥直行进(南平连接线南口)→长深高速→三明→龙岩/泉州方向→永安→清流/宁化/吉安方向→泉南高速→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到达天芳悦潭旅游区

厦门出发:厦门→泉州→泉三高速→永安→清流/宁化/吉安方向→泉南高速→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到达天芳悦潭旅游区。(全程自驾约180分钟)或:厦门→漳州→龙岩→连城下高速,再走国道到清流。(路程短,费用省)

泉州出发:泉三高速→永安→清流/宁化/吉安方向→泉南高速→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到达天芳悦潭旅游区。(全程自驾约150分钟)

永安出发:泉南高速→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到达天芳悦潭旅游区。(全程自驾约40分钟)

赣州出发:赣州石城→宁化→清流→嵩口→天芳悦潭生态旅游风景区。(全程自驾约40分钟)

梅州出发:长深高速→永安→清流/宁化/吉安方向→泉南高速→嵩口高速收费站→500米处到达天芳悦潭旅游区。(全程自驾约20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巴南天体酒店温泉

重庆巴南天体酒店温泉

天体酒店位于富绕神奇的重庆市巴南区东泉镇,距市中心50公里的五布河畔,地下温泉日流量上万吨,水温高达58度,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硫磺、镁等矿物质,具有…

重庆中央半岛温泉

重庆中央半岛温泉

重庆中央半岛温泉位于重庆南岸区鹅公岩大桥南桥头,南滨江路与海铜路交汇处,交通便利,距各主城区均在30分钟车程以内,重庆中央半岛温泉其稀缺的城市中…

南安印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南安印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印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位于泉州南安市乐峰镇,地处丘陵地带,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资源丰富。林场内拥有森林面积1万多亩,森林覆盖率达61%,最高海拔为704…

漳州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

漳州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

翡翠湾素有中国的佛罗里达海岸之称,是中国大陆架最美的海滩,是旭日初升“东海日出”最美所在。 ▲图:漳州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 翡翠湾位于大澳湾…

环鼓浪屿夜游

环鼓浪屿夜游

环鼓浪屿夜游,是由厦门湾海上旅游客运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海上夜游产品,融合了厦门海上旅游特色与现代生活方式,不仅是单纯的海上观光,还有不同的主题…

庆阳周祖陵森林公园

庆阳周祖陵森林公园

庆城周祖陵森林公园是华夏农耕文化发祥地之一,因山顶有一座著名的墓冢─周先祖不窋(bu zhu)陵而得名,景区位于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城东山,历史悠久,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