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昆明市 >五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昆明云南映象

时间:2024-04-29 11:51:42

来源:互联网

《云南映象》这部长达一百分钟的舞蹈,倾注了杨丽萍的全部心血。为了创作《云南映象》,她用一年时间在云南各族的田间地头采风寻觅,观看了无数民间舞蹈,再从其中将精彩的动作"剪辑"下来,浓缩在歌舞集中。

昆明云南映象

《云南映象》是一台将云南原创乡土歌舞与民族舞重新整合的充满古朴与新意的大型歌舞集锦。参与《云南映象》演出的演员70%来自云南各村寨的少数民族,演出服装全部是少数民族生活着装的原型。原汁原味的真实服装道具,不加雕琢的唱腔 和原始自在的舞技,将传统歌舞和新锐舞蹈、现代舞美完美融合,在现实的基础上再创了神话般浓郁的云南民族风情。

全剧共有“混沌初开”“太阳”“土地”“家园”“火祭”“朝圣”“雀之灵”等七场歌舞,展现了云南少数民族对自然的崇拜、对生命的热爱。全剧表演全是真人真唱,演出服装全部是少数民族生活着装的原型。

昆明云南映象

昆明云南映象

《云南映象》大量使用了可移动、升降转换的装置。180副具有云南特色的面具,牛头、玛尼石、转经筒在亦幻亦真的舞台灯光中穿梭于远古和现代,在时空错位、视觉错位中构建一种生态情感。

门票价格:220元(预订优惠价:178元);

开放时间:20:00-22:00(每场约90分钟);

景区电话:0871-63130033、64122005;

景区地址:云南昆明五华区东风西路云南艺术剧院。

云南艺术剧院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公交5路、10路、26路、52路、66路、82路、84路、98路等线路在【艺术剧院】站下车即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昆明→东风东路→近日隧道→云南国际商务大厦→东风西路→金马写字楼→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自贡嘻哈乐园游乐场

自贡嘻哈乐园游乐场

自贡嘻哈乐园,位于自贡市沿滩新区,是一家集运动、探索、挑战、体验于一体的室内室外综合游乐园,拥有全国先进的游乐设施,配套少幼儿智力开发游乐设施…

常州三勤农业生态园

常州三勤农业生态园

三勤生态园,都市气派和田园风光完美融合,2010被评为常州市“十大浪漫之星”和武进十大重点项目,是常武地区休闲观光旅游业的一张金字名片。走进园内,…

昆明七彩云南景区

昆明七彩云南景区

七彩云南景区地处昆明市东南约12公里处,占地36000平方米。这里浓缩着云南旎壮美的神奇风光和绚丽多姿的民族民俗文化,有碧波粼粼的七彩渔缘、许愿池,有…

常州天目湖望湖岭山庄

常州天目湖望湖岭山庄

天目湖望湖岭紧临天目湖,远离喧嚣,清新脱俗,完全融于大自然的湖光山色中。基地拥有大型、专业的训练设施,高档雅致的接待条件,是客户进行户外拓展培…

成都市东郊记忆旅游景区

成都市东郊记忆旅游景区

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座落于成都市东二环路外侧,占地282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在原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改建而成的以音乐为核心的…

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

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

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简称世博园)是19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设在昆明东北郊的金殿风景名胜区,距昆明市区约4公里。 世博园园区整体规划依山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