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昆明市 >石林彝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时间:2024-04-29 21:54:22

来源:互联网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位于石林风景区核心区,总占地300亩,是全球首个以海洋、冰雪为主题的游乐王国,括海洋世界、室内滑雪场、梦幻雪景公园、亲子酒店和山顶游乐园5大板块。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利用制作模型、高科技手段等方式,人工造景出远古时期的海洋景观,并将许多远古时期的海洋生物以科普的方式展出,让游客体验2亿7千万年前的远古海洋,仿佛“穿越”回遥远的过去。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近距离欣赏热带海洋生物、洋流形成、洋流生态,将丰富多彩的热带洋流展露无遗,高大的雨林之王,神秘的佛陀雕像,浓浓的原生气息扑面而来。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水深200米以下深海终年黑暗,盐度高,压力大,生活在其中的生物都根据生态环境而成长为造型怪异的模样,深海传奇揭开它们的面纱,让游客近距离了解这些神秘物种。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海豚剧场馆里的明星是从太平洋空运过来,它们会定期给所有游客表演节目。海豚是一次出现在云贵高原上,带着纯净的海洋灵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当然,同住在海豚剧场的还有海豹和海狮,这些水中游泳健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节目上演?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两根延长海底隧道,承载了2000多立方的巨大水体,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出海底隧道的震撼效果。展馆会定期推出美人鱼表演,送给游客感染力的海底魅力。

1、石林冰雪海洋世界门票:230元(预订优惠);

2、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电话:0871-66208888;

3、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开放时间:9:00-18:00;

4、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石林大道(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5、石林冰雪海洋世界怎么走?

昆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①昆明、宜良方向自驾车路线:

彩云北路→朱家村立交桥→汕昆高速公路→石林环岛→右转离开环岛→石林大道→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②曲靖、陆良、师宗方向自驾车路线:

汕昆高速公路→靠右进入匝道→右转进入西石公路→右转进入环岛→石林大道→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③弥勒方向自驾车路线:

吉山南路→左转进入G326→匝道(经弥勒南收费站)朝昆明方向→广昆高速、G80、AH14→石林、县城出口离开(经鹿阜收费站)朝石林风景区、县城方向→左转进入石林大道→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原创动漫恐龙主题公园,坐落于中华恐龙之乡自贡,园区拥有过山车、摩天轮、大摆锤等大型传统游乐项目,此外还落成了高科技新航标VR体…

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

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

基诺山寨,位于景洪市东部基诺乡巴坡村,距离景洪市28公里,是基诺族世代繁衍生息之地。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是全国唯一一个最全面最集中地展示并以基诺…

徐州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

徐州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

督公山内的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是江苏省内最大的薰衣草种植观赏基地。数百亩浪漫花海,遍植世界各种香草。庄园中以四季薰衣草和马鞭草的种植面积最…

成都市金堂县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

成都市金堂县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

成都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位于金堂大学城学府大道996号,占地500亩,是以全国最美大学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为背景,是集观光、游览、购物、运动、休闲…

句容江苏禾木农博园

句容江苏禾木农博园

江苏禾木农博园(原江苏农林科技示范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级旅游景区。被称作“学生培养的课堂、教师科研的平台、科技示范的窗口、科普教育的…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花香田园景区,位于自贡市贡井区艾叶镇,是一个看得见山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生态农业主题公园,有花溪叠瀑、林间花海、恐龙世界、童话世界、花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