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自贡市 >大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时间:2024-04-29 15:48:06

来源:互联网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原创动漫恐龙主题公园,坐落于中华恐龙之乡自贡,园区拥有过山车、摩天轮、大摆锤等大型传统游乐项目,此外还落成了高科技新航标VR体验馆。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恐龙文化将渗透在王国每一个元素中,无论是吉祥物还是景区雕塑,各类设施都深深地打上恐龙的烙印。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别致的景观,四季的花海让游园心情变得愉悦非凡,而不同时段展现不同的演艺项目,更让您在排队等候、游园观赏的过程中也能休息身体,大饱眼福,让欢乐不间断。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园区设立多处演艺剧场,高科技声光电和梦幻舞台相得益彰,由hello kitty主题公园花车设计师担任巡游花车设计,话剧导演担任王国演艺总导演,丰富的恐龙故事将呈现新世代的侏罗纪大陆,妙趣横生。匠人品质,精益求精。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贡恐龙欢乐王国

1、自贡恐龙欢乐王国门票价格:120元(预订优惠价:90元)

2、自贡恐龙欢乐王国开放时间:9:30-22:00

3、自贡恐龙欢乐王国电话:0813-5882888

4、自贡恐龙欢乐王国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山铺自贡恐龙博物馆旁

5、自贡恐龙欢乐王国怎么去?

自驾路线:四川省自贡大安区大山铺自贡恐龙博物馆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3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

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

基诺山寨,位于景洪市东部基诺乡巴坡村,距离景洪市28公里,是基诺族世代繁衍生息之地。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是全国唯一一个最全面最集中地展示并以基诺…

徐州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

徐州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

督公山内的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是江苏省内最大的薰衣草种植观赏基地。数百亩浪漫花海,遍植世界各种香草。庄园中以四季薰衣草和马鞭草的种植面积最…

成都市金堂县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

成都市金堂县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

成都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位于金堂大学城学府大道996号,占地500亩,是以全国最美大学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为背景,是集观光、游览、购物、运动、休闲…

句容江苏禾木农博园

句容江苏禾木农博园

江苏禾木农博园(原江苏农林科技示范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级旅游景区。被称作“学生培养的课堂、教师科研的平台、科技示范的窗口、科普教育的…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花香田园景区,位于自贡市贡井区艾叶镇,是一个看得见山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生态农业主题公园,有花溪叠瀑、林间花海、恐龙世界、童话世界、花影长…

昆明云南民族村

昆明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村以自然村落式的民族民居建筑为主,融园林景观、秀水绿树为一体。现在已经建有白族、傣族、彝族、纳西、佤族、布朗、基诺、拉祜、藏族、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