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自贡市 >贡井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时间:2024-04-29 06:24:36

来源:互联网

花香田园景区,位于自贡市贡井区艾叶镇,是一个看得见山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生态农业主题公园,有花溪叠瀑、林间花海、恐龙世界、童话世界、花影长廊等20余个特色主题景观。共有游山玩水和奇异花海两个大的游玩区,其中有狮子山、官斗山、猴子山、石啰、石鼓庙子山、七星湖等十多个自然景点。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位于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景区正大门位置的花溪叠瀑,通过园林造景堆石的手法,将自然美景融入这片浓缩天地,并与鲜花的巧妙融合,使得景点呈现“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特色,让游客入景区便体会到迎面而来水流和鲜花盛开的视觉冲击。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林木与花海相映成趣,自然大气的花组景点,林间花海巧妙利用了原本区域中的蓝花楹下面的空地,通过打造林间中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花组,形成了一片林下的花海,让游客徜徉其中,犹如梦游仙境一般,流连忘返。

通过现代工艺复原的凶猛的霸王龙,温顺的圆顶龙,造型奇特的剑龙,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了游人面前。游客们登上热带风情园湖心岛不仅能赏花观景,同时能领略自贡独特的恐龙文化。

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

逗萌乐趣的小黄人,造型可爱的小木方,一切都通过园林工人的巧手将稻草编织呈现于游客眼前。亲子之间在这里有更多互动与欢乐,孩子们可以尽情在这童话的国度里游玩,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而这座伫立在山水之间的清水廊桥不仅将山、水合二为一,又巧妙地将鲜花布置于四周。木结构的廊桥经过能工巧匠精心雕琢,并配有名家挥毫题诗作画,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既能为来往驻足的游客提供一个休息娱乐的场所,又能使游客过饱眼福!

花香田园景区中央区域,具有浓郁的荷兰田园气息,标志性建筑是花海中的一栋风车,周围布景身着盛装的西欧少女和奶牛,能让入园玩耍的游客不出远门就能感受到纯正的荷兰风情。

1、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门票:3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开放时间:9:00-18:00

4、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电话:0813-8669628

5、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艾叶镇六房村九组

6、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怎么走

乘车路线:13路、21路公交车终点站

自驾车路线:贡井区艾叶镇,S305道与北环线交界处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昆明云南民族村

昆明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村以自然村落式的民族民居建筑为主,融园林景观、秀水绿树为一体。现在已经建有白族、傣族、彝族、纳西、佤族、布朗、基诺、拉祜、藏族、哈尼、…

句容江苏农博园

句容江苏农博园

句容江苏农博园,为国家AAA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江苏省首批自驾游基地。园区绿化覆盖率达98%,有应时鲜果采摘区、生态大道、都市农…

合川嘉隆西海生态休闲观光园

合川嘉隆西海生态休闲观光园

嘉隆西海生态休闲观光园位于合川区大石街道竹山村,离重庆主城1小时车程,占地2700亩。该园按照特色盐卤温泉养生休闲区和健康养老区、特色水陆竞技游乐健…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怎么样? 在平遥古城上空及周边飘飞,迎着朝霞,色彩艳丽的热气球腾空而起,以全新视角看古城,人文、地理、地貌一览无余。 平遥…

成都市彭州市中华蝴蝶生态城旅游景区

成都市彭州市中华蝴蝶生态城旅游景区

彭州中华蝴蝶生态城旅游景区,位于成都市彭州市隆丰镇大宝村,面积500余亩,是蝴蝶的大观园,也是科普的好地方。园内有蝴蝶研究所、蝴蝶观赏区、蝶食园、…

成都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

成都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

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华阳镇天府大道南端,占地600余亩,总投资数十亿元,西南地区第一个极地海洋旅游项目。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