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中市 >平遥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

时间:2024-04-29 21:35:47

来源:互联网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怎么样? 在平遥古城上空及周边飘飞,迎着朝霞,色彩艳丽的热气球腾空而起,以全新视角看古城,人文、地理、地貌一览无余。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时间:早6:00~7:00,晚:18:00~19:00,飞行时长:30分钟左右。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最佳体验时间:日出日落时分,是热气球飞行的最佳时间,此时气流比较稳定,光线绝佳!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

乘坐热气球被世界公认为是浪漫、奇幻、美妙之旅!热气球被国际航空联合会列入最安全的航空器,它与所有航空领域的飞行器(包括飞机)不同之处在于无动力飞行,乘风而起,随风缓慢降落,自由自在,和大自然融为一体!360度无死角观景是热气球的魅力所在,这是所有飞行器都不具备的!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飞行梦想,天外天航空开展热气球空中游览,随着热气球数量的增加一定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乘坐热气球注意事项

1.热气球点火升空时,会于一瞬间喷出高达3-5米的火焰,同时会发出一声喷火的响声。所以,体验者在飞行员点火时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以免受到惊吓。

2.热气球的吊篮由藤条编制,形状为四角形。吊篮长约1.4米、宽1.1米、高1.1米。吊篮内要站飞行员、体验者,还要携带4个气瓶及相关设备,所以会非常狭窄。为了不影响飞行员的操作,建议体验者尽量靠边站立,不要碰触吊篮内的相关设备,扶住吊篮边框。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热气球的结构很特殊,即使出现突然熄火的现象,热气球也不会急速下降,而是非常缓慢地降落到地面。这种情况下,热气球的降落速度也不会超过5.5米/秒,比降落伞的正常 下降速度还慢。只要乘坐者不慌张,听从飞行员的指挥,安心等热气球自然降落,是不会有危险的。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情侣票价格1680元(预订优惠价:1314元)

平遥古城热气球飞行体验家庭票价格(2大1小)1980元(预订优惠价:1580元);

开放时间:6:00-19:00;

景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生态植物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2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成都市彭州市中华蝴蝶生态城旅游景区

成都市彭州市中华蝴蝶生态城旅游景区

彭州中华蝴蝶生态城旅游景区,位于成都市彭州市隆丰镇大宝村,面积500余亩,是蝴蝶的大观园,也是科普的好地方。园内有蝴蝶研究所、蝴蝶观赏区、蝶食园、…

成都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

成都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

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华阳镇天府大道南端,占地600余亩,总投资数十亿元,西南地区第一个极地海洋旅游项目。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是…

呼伦贝尔巴尔虎蒙古部落

呼伦贝尔巴尔虎蒙古部落

巴尔虎蒙古部落是呼伦贝尔唯一家以展现原生态巴尔虎民族、民风、民俗为特点的民族风情旅游景点,是人们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蒙古民族博大精湛的文化的好地…

西双版纳傣族园景区

西双版纳傣族园景区

傣族园,国家4A级景区,以旖旎的亚热带庭院风光、浓郁的傣家生活习俗、典型的傣家竹楼造型、传统的手工艺制作、神奇的佛教文化而吸引中外来宾,是傣家人…

镇江句容岩藤农场景区

镇江句容岩藤农场景区

句容岩藤农场位于镇江市句容市后白镇东湾村岩藤农业园。岩藤农场是一处集农事体验、花海观赏、生态餐饮、木屋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农庄,是江苏地…

呼伦贝尔鹿鸣山庄

呼伦贝尔鹿鸣山庄

呼伦贝尔市鹿鸣山庄,始建于2002年,自然资源得天独厚,这里群山围抱、碧水环绕、森林浩瀚、草原广袤,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山庄内绿树浓荫、河水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