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大同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时间:2024-04-28 02:12:25

来源:互联网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大同市御东新区, 是晋冀蒙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乐园,以科幻、互动式体验为最大特色,通过结合多种现代高科技与艺术营造梦幻感受,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为游客呈现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一个未来科幻的探险王国。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乐园由飞越极限、海螺湾、魔法城堡、聊斋、唐古拉雪山、生命之光、熊出没历险记、火流星等二十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内容包含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其中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突破了国内其他以机械游乐设施为主的传统主题乐园概念,以大型高科技展示项目为主要表现形式,大量使用如巨幕3D、环幕4D、跟踪式立体电影、DARK RIDE等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力求让当地及周边人民感受到第四代高科技主题乐园带来的震撼玩乐体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此前,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在全国各地已成功运营了19个大型文化主题乐园,并走出国门,将文化科技主题乐园输出到伊朗、南非、乌克兰等国家。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是方特家族的第20个成员,是一座完全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主题乐园。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作为国内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的代表,整体将衍生产品纳入主题乐园的发展链条之中。游玩之余,乐园内为游客提供了包括糕点、面食、汉堡、传统中餐、饮料等等在内的中西美食,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开设的20多家主题商店,从服装鞋帽到家居用品、从公仔玩具到精美首饰,还有各种与主题项目相关的特色纪念品,琳琅满目。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标准票260元;

开放时间:平日(周一~周五)09:30~17:30 ,周末(周六~周日)、7-8月、国定假日:09:00~18:00;

景区电话:(0352)7995151;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市内公交:乘42路、61路公交直达大同方特欢乐世界(首班车6:30、末班车17:30)

B.自驾路线:

1.老城区→方特:从和阳门出城沿御河西路向南直行至南环路左转,过南环桥直行到达方特欢乐世界。

2.北京方向:走京大高速,到达方特欢乐世界。

3.山西晋中晋南以及陕西方向:走大运高速,到达方特欢乐世界。

4.张家口方向:走宣大高速,均至大同御河西路高速口下,下高速沿御河西路直行至南环桥,右转上南环路直行到达方特欢乐世界。

5、内蒙古方向:走二广高速行至古店高速口下,沿御河西路直走至南环桥左转到达方特欢乐世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爱儿玛儿童乐园太原长风街店

爱儿玛儿童乐园太原长风街店

爱儿玛在0-9岁室内儿童快乐环境的营造和玩耍中的教育上全球领先。爱儿玛的艺术家将孩子们童话世界梦想的变成了现实。多种主题板块适合0-9岁的小朋友,软…

牙克石十二里沟景区

牙克石十二里沟景区

十二里沟景区位于内蒙古牙克石市东北部15公里处,面积60000亩。这里集自然景观与农牧业生产生活于一身,林原风光独特,山水相映,牛羊成群;这里还是绿色…

太原巴克创奇梦工厂

太原巴克创奇梦工厂

巴克创奇梦工厂位于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大型室内主题科技乐园,也是山西省首家融合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和申请原创IP人物…

宜宾天池公园景区

宜宾天池公园景区

天池公园,古名滇池、凌波池、西湖,为宜宾市古八景之一,距今已有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位于四川省宜宾市西郊,距城区9公里。 宜宾天池内遍布荷花,或红…

南京傅家边农业科技园

南京傅家边农业科技园

傅家边农业科技园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县城南8公里处,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农业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创建于1994年,总面积12 8平方公里。园区以其山清水…

运城海洋梦幻王国游乐园

运城海洋梦幻王国游乐园

海洋梦幻王国游乐园是运城市唯一一家以海洋知识科普教育和海洋生物展示为主题的综合性体验馆。 运城海洋梦幻王国游乐园场馆内设有海洋生物展示,珍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