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环鼓浪屿夜游

时间:2024-04-28 18:09:41

来源:互联网

环鼓浪屿夜游,是由厦门湾海上旅游客运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海上夜游产品,融合了厦门海上旅游特色与现代生活方式,不仅是单纯的海上观光,还有不同的主题活动、表演的设置,感觉很有新鲜感!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好地方,不仅适合来厦旅客,同样适合厦门市民体验!

游轮从承载着百年梦想的和平码头出发,途径目前世界上离海平面最低的演武大桥,标志性景观世茂双子塔,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跨海大桥海沧大桥......90分钟的航行时长让您充分领略鹭岛绚丽夜景,感受夜晚鼓浪屿的别样风情。

环鼓浪屿夜游

环鼓浪屿夜游启用厦门港内超豪华游轮--鹭江之星,该轮身长49.99米,可容195客位,是一艘载客量大,配套设施齐全,用途广泛的多功能环岛观光游轮。

环鼓浪屿夜游,在豪华游轮“鹭江之星”上,乘客可以欣赏、体验宋朝传统文化--点茶、香道表演,“呷茶话仙”感受“厦门式”悠闲。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环鼓浪屿夜游

登上游轮二、三层,还可以边看花式调酒、品优质精酿,在觥筹交错中欣赏鼓浪屿、鹭岛美丽的夜景。

环鼓浪屿夜游

游轮舱内的海丝展览馆将对游客开放参观,介绍福船工艺和海上丝绸之路的精彩历程。

同时提供宋代茶文化表演及炫彩花式调酒秀;娱乐互动之余您可静坐观景,亦可把酒言欢,沉醉于浪漫的鹭岛夜色里。

环鼓浪屿夜游

环鼓浪屿夜游游轮航线:

参考航线:和平码头→郑成功雕像→世茂双子塔→演武大桥→厦门湾南岸→菽庄花园→内厝澳→海沧自贸区→海沧大桥→海湾公园→鹭江道→和平码头。

1、门票价格:169元(预订优惠价:149元);

2、开放时间:19:30开航;

3、景区电话:400-0918-168;

4、景区地址:福建厦门和平码头鹭江道3号之104厦门湾海上候船厅。

5、环鼓浪屿夜游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厦门站出发:乘坐116路至和平码头下车;9路/3路/127路至海滨大厦下车,步行600米至和平码头;地铁1号线至镇海路站下车,步行870米至和平码头。

(2)厦门北站出发:乘坐特运北站旅游直通车至和平码头下车;乘坐957路至思北公交场站下车,步行1.4公里至和平码头;乘坐BRT快1路至开禾路口,步行1.4公里至和平码头;地铁1号线至镇海路站下车,步行870米至和平码头。

(3)高崎机场出发:乘坐环岛观光巴士至邮轮中心站下车,换乘特运北站旅游直通车至和平码头站下车;乘坐27路至殿前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镇海路下车,步行870米至和平码头。

B.自驾路线:

厦门到码头:从厦禾路出发,行驶到湖滨东路,进入湖滨东路。沿湖滨东路走0.7公里并左转到湖滨南路,沿湖滨南路走3.5公里并向西直行到鹭江道,沿鹭江道走1.5公里并右转,并向西南直行到和平码头停车场。

和平码头停车场

参考价:5元/小时,库位:200

地址:景区入口前面

备注:一小时5元,之后6元/每小时,封顶50元(不过夜)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庆阳周祖陵森林公园

庆阳周祖陵森林公园

庆城周祖陵森林公园是华夏农耕文化发祥地之一,因山顶有一座著名的墓冢─周先祖不窋(bu zhu)陵而得名,景区位于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城东山,历史悠久,钟…

重庆南温泉九九尚泉

重庆南温泉九九尚泉

南温泉青山绿水,背依叠翠、面临花溪,四周绿树环抱,茂竹相拥,漫步花溪河畔,早观日出,暮闻溪声,浪漫幽雅,无尽惬意。 南温泉公园99号酒店是重庆…

永泰大樟溪休闲游乐区

永泰大樟溪休闲游乐区

大樟溪游乐区以“大樟溪、莒溪、龙山”为依托,青山绿水的美景让您心旷神怡,从中体验回归大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景区100多处的景观资源形成独特的山水…

重庆北碚缙云大众温泉

重庆北碚缙云大众温泉

缙云大众温泉,位于北碚区十里温泉城澄江运河村,是一个集游泳健身、游泳训练儿童水上乐园、温泉养生于一体的高标准、大众消费的四季休闲健身场所。 …

永春北溪文苑生态旅游区

永春北溪文苑生态旅游区

春天的北溪,粉红、深红花瓣,纯白单瓣等各种娇艳的桃花绽放山谷,到处弥漫着桃花的清香,沁人心脾,木栈道蜿蜒其间,爬满缤纷的落英,缓缓舒展桃花浴的…

重庆永川香海温泉度假区

重庆永川香海温泉度假区

重庆香海温泉度假区坐落于重庆永川区,距重庆主城仅一小时车程。重庆香海温泉以沐浴温泉、静心修身为定位,集中浓缩了儒、释、道三教文化及世界各地的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