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呼伦贝尔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鄂伦春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

时间:2024-04-30 05:49:31

来源:互联网

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位于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吉文镇,距阿里河镇23公里。原名嘠仙沟军事基地,曾为东北最大的综合后勤军事基地,隶属沈阳军区,投资27亿元,占地面积23.4平方公里。

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

布苏里是鄂伦春语“森林茂密”的意思。1967年,沈阳军区在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深处构筑宏伟浩大的国防工程,历时8年,占地面积23.4平方公里,建成当时东北最大的综合后勤军事基地。1999年部队撤出军事基地,交付地方看管。

如今,景区内完整地保留了极具时代特色的军备设施。同时,由于长期处于封闭状态,这里还保存着丰富的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资源,素以北半球为数不多的寒温带植物群落的“活化石”和“基因库”闻名。景区内以9个洞库为核心,主要景点有历史陈列馆、将军楼、导弹库、北国第一哨、地下油库、贮藏库。

2013年末,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被国家正式评定为4A级旅游景区,并于2014年6月19日正式开门迎客。

门票预订: 鄂伦春布苏里景区 ¥80 同程网预订

1、鄂伦春布苏里景区等级:AAAA级;

2、鄂伦春布苏里景区门票价格:8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鄂伦春布苏里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4、鄂伦春布苏里景区电话:4000998998

5、鄂伦春布苏里景区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鄂伦春自治旗鄂伦春布苏里旅游区。

6、鄂伦春布苏里怎么去?

A.乘车路线:布苏里火车站每日停靠K7093、K7094次列车(海拉尔-哈尔滨西),而且布苏里紧邻大兴安岭地区铁路运输枢纽加格达奇站,全国各地的游客还可以乘坐火车抵达。

B.自驾路线:布苏里紧邻S301省道,分别与G111国道和S201省道、G332国道相接。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20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扎兰屯秀水山庄

扎兰屯秀水山庄

扎兰屯秀水山庄位于扎兰屯市区以北8公里、卧牛河畔秀水风景区内,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垂柳依依,卧牛河水在山庄内蜿蜒环流,景色十分宜人庄内建有俄式、…

梁子湖梁湖农庄

梁子湖梁湖农庄

梁湖农庄是镶嵌在梁子湖畔的一颗新星,投资3000万元建成的长廊垂钓、水上泛舟、荷塘赏景、休闲娱乐可供游客享受山野灵气的乐趣。 “吃”在农庄:梁子…

呼伦贝尔黑山头列夫湿地庄园景区

呼伦贝尔黑山头列夫湿地庄园景区

黑山头 • 列夫湿地度假庄园,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黑山头镇,距黑山头公路口岸10公里,距额尔古纳市中心40公里,南邻地势广阔的草场,北依…

酷贝拉上海欢乐园

酷贝拉上海欢乐园

酷贝拉上海欢乐园将现实社会里各行各业的建筑按照一定的比例浓缩在一座微缩的“城市”里。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体验医生、警察、消防员、航空乘务员、电视…

上海东方渔人码头JoyStar游乐园

上海东方渔人码头JoyStar游乐园

上海东方渔人码头JoyStar主题游乐园引入位于国际前沿的各种3D、4D及虚拟体验为主的大型游艺设施,并将凭借更亲民的价格和真正与国际同步的游乐设施更新,…

包头塞汗塔拉度假村

包头塞汗塔拉度假村

塞汗塔拉度假村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和青山区之间。包头塞汗塔拉度假村是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独具蒙古族风情格调的现代化草原旅游点,此处绿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