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包头市 >东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包头塞汗塔拉度假村

时间:2024-04-30 05:59:22

来源:互联网

塞汗塔拉度假村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和青山区之间。包头塞汗塔拉度假村是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独具蒙古族风情格调的现代化草原旅游点,此处绿草如茵,野花烂漫,一派草原风光。

包头塞汗塔拉度假村

塞汗塔拉度假村建有蒙古包36座,床位90张,周围树林和草地中备有50多个不同规格的活动包,供游人临时休息和娱乐。

开展有祭敖包、乘勒勒车、骑骆驼、射箭、摔跤、篝火晚会、民族歌舞演出等活动项目;有跑马场、歌舞厅、剧场、蒙古包餐厅等设施,提供奶茶、炒米、手扒肉、烤羊腿、蒙古烧烤等民族风味食品。

地址: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和青山区之间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9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哈米儿童畅想小镇

上海哈米儿童畅想小镇

哈米儿童畅想小镇--真正能够全面开发儿童八大多元智能的立体活动场馆。 来自英伦的国际家庭寓乐成长小镇,作为哈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线品牌,我们致…

郴州仙乐乡村旅游区

郴州仙乐乡村旅游区

仙乐乡村旅游区位于郴州市苏仙区桥口镇境内的翠江之滨,毗邻丹霞奇景、风景秀丽的飞天山景区。距郴州市区仅20公里,交通便利。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更…

陈巴尔虎金帐汗蒙古部落

陈巴尔虎金帐汗蒙古部落

金帐汗蒙古部落位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境内号称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畔。距呼伦贝尔市近40公里,这里就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呼伦贝…

上海爱思儿童公园

上海爱思儿童公园

爱思儿童公园原名海伦儿童公园,设有风车、转盘、秋千、滑梯等游戏设备。公园里充满童趣,花溪附近有许多可爱的涂鸦。 还有儿童的一些游乐设施,小朋友…

武汉江夏区当代薰衣草风情园

武汉江夏区当代薰衣草风情园

江夏区当代薰衣草风情园5月中旬迎来了盛开的季节。风情园区占地三千余亩,是华中地区最具特色的薰衣草主题园区,总共种植薰衣草及其他蓝调植物八百余亩。…

上海百乐门歌舞厅

上海百乐门歌舞厅

上海百乐门歌舞厅是三十年代旧上海最美丽的夜风景,只要是演绎旧上海的电视电影无不刻意重现当年衣香鬓影的绮靡场景。现在的百乐门歌舞厅重新装修后每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