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赤峰市 >翁牛特旗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

时间:2024-04-30 04:22:54

来源:互联网

这里有金色的沙山、碧绿的湖水、如茵的草原、奇异的怪石。种种看似奇异的组合就这样完美地融在一处,让人如在梦中一般。勃隆克沙漠旅游区是距京津冀辽等省区最近的集沙漠、草原、奇山、怪石、湖泊、原始次生林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

旅游区内有观赏区、娱乐区、生态建设示范区等,主要项目包括赛马、射箭、滑翔、滑沙、快艇、皮划艇、游泳、垂钓、水上游戏、沙漠驼队探险等,游乐之余,你还可以到民族餐厅品尝内蒙古风味菜肴。

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以观赏自然景观和体验蒙古族风情为主。白色沙海为主基调,背倚千姿百态、惟妙惟肖的怪石山峰,面临万顷湖泊和碧绿的草原。山上古树临风、松涛阵阵;山下牛羊成群,野马奔腾;玉湖碧波荡漾,锦鳞游泳,百鸟翔集。蓝天、绿草、白沙、碧水、苍松翠柏、奇岩异石,勾勒出一幅绝好的塞外自然风光画卷,加之古朴的牧区生活习俗,浓郁的蒙古族风情。

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

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的接壤处。“赤峰”是因城区的东北角有一座赭红色的山峰而得名。翁牛特旗位于赤峰市腹部,旗政府驻地乌丹距赤峰89公里。以乌丹镇为中心,四周辐射三、四个景点,最为出名的就是勃隆克和玉龙,是观赏自然奇景和体验蒙古族风情的好去处。勃隆克沙漠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朝格温都苏木(乡),距赤峰市120公里。

1、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景区等级:A级;

2、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门票价格:15元;

3、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开放时间:全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

5、赤峰勃隆克沙漠旅游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从赤峰长途车站乘中巴至翁牛特旗的乌丹镇,票价11元,车程约2小时。然后再包车可到,往返车费约120元上下,车程约1个半小时。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导航地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7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飞行家主题园

上海飞行家主题园

飞行家主题园,全国首家航空文化主题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311号,是集中呈现航空科普、轻型飞机展览、模飞中心、航空游戏、航模展厅、航空服饰展…

常德河洑快乐谷

常德河洑快乐谷

河洑快乐谷位于河洑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集娱乐、餐饮、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专业拓展培训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景区。 河洑快乐谷景区名胜古迹达50多处,…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是全球首家以童话作家“安徒生”而命名的大型主题乐园,是“丹麦王国”官方授权的、以“安徒生”命名的的大型儿童游乐园,位于上海市…

武汉宁港柑橘总场农家乐

武汉宁港柑橘总场农家乐

宁港柑橘总场位于江夏纸坊,依山伴水,交通便捷,是集采摘、垂钓、度假、旅游、观赏、体验、会议、住宿为一体的特色农家乐。金秋时节挂花飘香,农庄内还…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位于上海普陀区长风景畔广场的乐高探索中心是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的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园内10个主题区融合了乐高玩具的独特魅力,平均2-3…

上海星期八小镇

上海星期八小镇

上海星期八小镇是国内首家采用星期8模式的儿童成长式育乐场所,专为3-13岁孩子创建的社会角色扮演体验中心。 在星期8小镇,所有的街道、商店、车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