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黄浦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时间:2024-04-27 22:25:36

来源:互联网

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分为“在幕后”、“上海魅力”、“历史名人和国家领袖”、“电影”、“音乐”、“运动”和“速度”七个主题展区,观众除了可以与80多尊足以乱真的中外明星蜡像留下亲密合影外,还可以加入到与“明星”对歌、拍电影、打篮球等互动体验中去。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从全球三十几个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落脚地,杜莎集团看中的是巨大的本土明星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通过详细精确的市场调查,在冗长的候选名人名单中精挑细选,每位入选者都是大多数中国人渴望见到的名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继伦敦、阿姆斯特丹、纽约、香港、拉斯维加斯之后,最新开设的全球第六家杜莎夫人蜡像馆。我们拥有200多年的制作经验,利用最先进的材质与高新技术,配以写实的手法制作。

在这里您可以和“比尔盖茨”进行商务会谈,与一代功夫之王李小龙进行”零距离接触“,可以感受“刘德华”的心跳,还可以与“成龙”、"赵薇"、"布拉德·皮特”、“奥黛丽·赫本”、“大卫·贝克汉姆”、“阿诺·施瓦辛格”等大明星亲密合影。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同时我们是设有更多互动游戏的分馆,您可以分别在:魅力、幕后、名人、音乐、电影、速度及体育主题等展区找到感兴趣的活动,一试身手。您不但可以了解蜡像制作的幕后工作、和“爱因斯坦”一比脑力、与“聂卫平”对弈、同时还可与“李小双”、“邓亚萍”、“泰格伍兹”、“塞纳”“罗纳尔多”等体育大腕一决高下!

上海杜莎蜡像馆都有谁

影视明星

中国内地:李连杰、张艺谋、葛优、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冯小刚、姚晨、孙俪、陈坤、黄晓明、李宇春、何炅、吴秀波、吴亦凡、胡歌、杨洋、黄轩、刘涛······

港台地区:邓丽君、张国荣、成龙、谢霆锋、梁家辉、杨紫琼、吴奇隆、古天乐、古巨基、张柏芝、郭富城、关之琳、甄子丹、言承旭、蔡卓妍、蔡康永、徐熙娣、张智霖、霍建华······

国外:查尔斯·斯宾塞·卓别林、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阿诺德·施瓦辛格、汤姆·克鲁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皮尔斯·布鲁斯南、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罗伯特·帕丁森、凯特·温斯莱特、东方神起、李敏镐、金贤重······

歌手

中国内地:那英、刘欢、赵薇、李宇春、吴亦凡、薛之谦······

港台地区:邓丽君、张国荣、梅艳芳、刘德华、黎明、周杰伦[1]、吴奇隆、李玟、蔡依林、罗志祥、陈慧琳、TWINS、容祖儿、S.H.E······

国外:迈克尔·杰克逊、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麦当娜、LadyGaga、凯莉·米洛、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东方神起、金贤重、布兰妮·斯皮尔斯、蕾哈娜、碧昂斯······

体育明星

中国内地:姚明、刘翔、聂卫平、李小双、邓亚萍、郭晶晶、林丹、孙杨······

国外:大卫·贝克汉姆、迈克尔·乔丹、科比、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泰格·伍兹······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惊声尖叫”展区,是全球最大的永久惊悚互动区之一,当你走进杜莎夫人蜡像馆昏暗的惊悚互动区,你会感觉颤栗和前所未有心跳加速!没有见识过的蜡像,真人演员的表演和幽暗环境,营造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惊悚互动区。走过一次,您决不会忘记!

对于那些勇敢者,你将进入一个从未经历过的黑暗迷宫。昏暗的灯光将模糊你的视线,冰冷的雾气扑面而来,惊恐中隐约看得见几个人影······您无法预料人影是蜡像还是真人扮演······但是要结束这黑暗的旅程,您只有鼓起勇气继续前行。

1、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预订优惠):190元

2、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电话:021-63597166;

3、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开放时间:景区营业时间:10:00-20:00 ;欢乐世界营业时间:10:00-19:00;

4、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10楼(近西藏中路)

5、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走?

A.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乘车路线:

地铁: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南京西路新世界城,距离人民广场站地铁站步行1分钟。

人民广场地铁站可以搭乘地铁1号、2号线和8号线。

公交:您可以搭乘以下公交抵达:18、20、37、46、167、518、537、930 和 952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火车:从上海火车站或者上海火车南站出发,可以搭乘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站下车。

B.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自驾车路线: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10楼(近西藏中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5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世博园冰雕艺术馆

上海世博园冰雕艺术馆

“上海世博园冰雕艺术馆”主要展示“哈尔滨冰灯冰雕景观”,室内冰雕占地面积近2000㎡,一入馆内,扑面的寒冻气氛仿佛置身冰天雪国,还有一尊尊水晶般的…

老河口梨海涌雪景区

老河口梨海涌雪景区

老河口梨花的最佳游览点在洪山嘴镇梨海涌雪、桃花浔、红河谷,李楼镇春雨果园等地。随着气温回升,这些地方将迎来“漫山遍野白如雪”的盛景,每天能迎来1…

老河口竹林桥万寿菊基地

老河口竹林桥万寿菊基地

竹林桥万寿菊基地,位于襄阳老河口市竹林桥镇郊,主要以万寿菊等特色花卉苗木种植为依托,种植面积约为1万余亩,可开展赏花、采摘、农事体验等活动。 …

上海大悦城摩天轮

上海大悦城摩天轮

上海大悦城位于上海市中心苏河湾地区,毗邻南京东路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大悦城外形时尚现代,格局清晰有致,定位于“乐尚生活魅力场”,将聚焦年轻女性…

枝江顾家店镇人和菊园

枝江顾家店镇人和菊园

顾家店镇首家菊花规模种植经济组织—枝江市秋蕊菊花种植农场在该镇人和垸村注册成立,当年种植杭白菊、大洋菊、金菊等150亩,年产量达40万斤,产品远销浙…

上海冰雪梦幻乐园

上海冰雪梦幻乐园

Ice Town上海冰雪梦幻乐园不单是一个冰雪主题乐园,同时也是一个以极地村小动物为主轴的卡通品牌,创意原型Lucas企鹅阿凯、Nomi企鹅小糯米、Potton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