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蔡甸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龙灵山生态公园

时间:2024-04-30 03:38:07

来源:互联网

龙灵山生态公园面积是中山公园的9倍,有武汉第一“绿肺”之称。公园因势造景,不破坏原始野趣,有十里花坡、百亩荷塘、千亩茶园、九曲湾湿地、森林探险、帐篷营地、房车营地等核心景点。

龙灵山生态公园

龙灵山生态公园位于通顺河大道及军山第一大道交汇处,北依硃山湖,南邻通顺河。园区规划建设面积2.9平方公里,园内绿道长达13公里,种植有芝樱花、樱花、茶花、紫叶李、玉兰等多种植物;同时发现有锦鸡、野兔、蛇等多种野生动物。

昔日的龙灵山生态公园曾是一个因矿石过度采伐而留下的废弃矿坑,就是在近6万平方米废弃矿坑的基础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政府利用原始地形地貌,通过堆体整形无害化垃圾填埋,垃圾渗滤液的处理技术,采用两级碟管式反渗透工艺,历经长达一年时间的生态修复,形成了自然坡地,在这种基础上种植了芝樱花,形成了如今的十里花坡(芝樱花海)。

门票价格:50元;

开放时间:9:30-16:30;

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033乡道北150米。

龙灵山生态公园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乘坐271路公交车,于王家湾公交停车场上车,在黄陵大道凤凰路下车,返行10分钟左右;

乘坐地铁3号线,在沌阳大道下车,打车到朱山茶厂。

B.自驾路线:

龙阳大道—东风大道—硃山湖大道—军山大道—朱山茶厂;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4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

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

上海欢乐谷——中国首个连锁主题公园品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地处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华侨城集团投资40亿元打造的精品力作。 上海欢乐谷…

新泰新汶游乐城

新泰新汶游乐城

新泰新汶游乐城位于美丽的泰安新泰市,占地50余亩,33000多平米,园区西边有120个停车位,可供游人停放车辆,园区内有16个大型设备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

宜昌柏木坪茅家山百合花海

宜昌柏木坪茅家山百合花海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由于其外表高雅纯洁,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人自古视为婚礼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夷陵区的柏木坪茅家山的…

夷陵太阳山百合生态园

夷陵太阳山百合生态园

"太阳山百合生态园"离宜昌市主城区约10公里,虽然处在种植研发阶段,每天有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慕名自驾前来观赏、留影。 粉的、黄的、白的、橘红的,漫…

宜昌紫海香堤花海农场

宜昌紫海香堤花海农场

在下牢溪一个叫紫海香堤花海农场的地方,金鸡菊、薰衣草、鼠尾草、马鞭草……盛开在蓝天白云下,摇曳在青山绿水间,在阳光下炫彩夺目,美得令人窒息。 …

石首龙泉农业生态园

石首龙泉农业生态园

石首龙泉农业生态园致力于将以现代农业与旅游相结合,利用农业资源环境、田园景观、农事体验等条件,将农业生产、生活、生态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打造一个…